《泰坦世纪:荣耀之战》上古卡牌巨作强势来袭

  继热门卡牌游戏《魔卡幻想》之后,慕和网络又一高策略轻操作的欧美集换式卡牌大作《泰坦世纪:荣耀之战》今日正式上线啦!在泰坦大陆暗流涌动之时,各方势力将何去何从,乱世战争又将被谁打破平衡,外来勇者能否斩获荣耀,一切的答案期待您的揭晓。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实时操作&全局策略】

  《泰坦世纪:荣耀之战》的卡牌的功能设计非常巧妙,每张都有自己的独特属性,完美的搭配可以让您在战斗中立于不败之地,也可以让你在困局中扭转乾坤。一切可能性都由您在战场上实时创造,从此与无脑操作的卡牌游戏说再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易于上手&难于精通】

  浅显易懂的新手指导让即使从未接触过卡牌游戏的玩家都可以立刻上手,但多变的任务,需要你随时改变策略应对,想成为卡牌大师还必须仔细钻研,谁能率先跻身进强者领域,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精美卡牌&养成丰富】

  我们的美术细心雕琢每一张卡牌,刻画出欧美的奇幻与精美;猛者、美女、奇兽、神将等卡牌应有尽有,即使不是收集控也根本停不下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交友互动&切磋无限】

  好游戏怎能缺少战友或对手,游戏内富含大量闯关互动协作挑战,您可以和好友切磋牌技相互成长,一起看看谁的卡牌最给力,谁的组合最完美,谁的策略最无懈可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我们《泰坦世纪:荣耀之战》团队将坚持优化调整产品,不断更新活动,努力给玩家最开心的游戏体验!

  《泰坦世纪:荣耀之战》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u/5235027809

  《泰坦世纪:荣耀之战》官方QQ群:187052420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金翎奖杯全新亮相 设计融入了多种元素! 下一篇:网易《战音OL》独创音乐副本玩法 首曝剧情动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