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足球》俱乐部联赛系统上线 全民竞技热情一触即发

  全民自由,乐享足球。《自由足球》九月新版本“团战”磅礴开启,独创推出俱乐部联赛系统,掀起全年无休的竞技热潮,每日赛报来捷,每周奖励发放,开拓通往顶级赛事的康庄大道。

俱乐部联赛登场
俱乐部联赛登场

  【365天竞技席卷赛场】

  《自由足球》俱乐部联赛系统以周为赛季,一个赛季为周一到周日共7天,联赛仅在每天晚上8点至10点进行。按照赛季结束后的最终成绩来决定升降级和奖励。可以说,天天有竞技,周周有赛果,让全民竞技激情热烈绽放。

俱乐部行政办公室
俱乐部行政办公室
报名参赛
报名参赛

  【参赛方式简便易行】

  参加俱乐部联赛零门槛、超简便。玩家只需进入【俱乐部行政办公室】下的【俱乐部管理】中,即可以选择是否参加俱乐部联赛,此选项影响下一次联赛开启后,俱乐部是否参加联赛。当按钮若显示“退出”,则表示下次联赛开启后俱乐部将加入俱乐部联赛。

俱乐部联赛升降级
俱乐部联赛升降级

  【20俱乐部在线同战

  你绝对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每轮联赛开启时,您的俱乐部将和所在级别的其他19个俱乐部组成1个小组进行PK,博采众家之长的机会来了!届时,这里将成为菜鸟的初训班和高手的集中营,同时也将作为一座桥梁沟通起《自由足球》的官方正式赛事。

激烈比赛
激烈比赛
联赛上双方对手见面
联赛上双方对手见面

  【金字塔升级通道】

  俱乐部联赛共分4个等级,依次为业余联赛、职业联赛、超级联赛、冠军联赛,只有通过下一层次联赛的考验,才能晋级到上一联赛。俱乐部比赛积分也将根据联赛的胜负平结果来确定积分。而小组内排名则依据参考积分、比赛次数、胜利次数、其他顺序等多个因素决定。金字塔型的升级通道,残酷与乐趣并存。

办公室研读战报
办公室研读战报
俱乐部战况
俱乐部战况

  【联赛办公室研读战报】

  新版本的俱乐部联赛系统将整个俱乐部系统生动形象化,玩家可以在【俱乐部联赛办公室】下的【俱乐部联赛信息馆】和【俱乐部联赛历史馆】可以看到俱乐部联赛的相关记录。在【俱乐部联赛办公室】下的【俱乐部联赛信息馆】下的【俱乐部信息】可以看到俱乐部内各成员的联赛记录。这份看似简单的战报,既是俱乐部成长的见证,更是球员实力的最佳证明,为赫赫战绩而奋斗吧!

俱乐部联赛奖励预分配
俱乐部联赛奖励预分配

  【联赛奖励每季发放】

  在每个赛季俱乐部联赛结束后,系统将会根据每个俱乐部的比赛情况发放一比赛事奖金到各个俱乐部。玩家可以在【俱乐部银行】下的【俱乐部联赛奖励分配】界面下领取奖金。赛事奖金的分配标准有俱乐部主席制定,没有支付的奖励都以俱乐部金币储存。这一规则更加凸显出俱乐部系统存在的重要性,也会给玩家带来更加鲜活的足球联赛感受。

自由世界杯现场颁奖
自由世界杯现场颁奖

  【竞技氛围越见浓厚】

  《自由足球》自面世以来,以其无规则、零拘束的玩法激发了众多玩家对足球网游的热情。2014年,《自由足球》首次举办大型线下赛事“自由世界杯”,先后在北上广等六大赛区先后开启,冠军奖励高达10万,球星李轶、明星彭于晏等人亲临总决赛现场,跌宕起伏的现场竞技,让玩家们大呼过瘾。

  此次新系统开创“俱乐部联赛系统”,全民竞技高潮再次席卷赛场,是《自由足球》提升玩家竞技体验、开拓玩家竞技平台的一大创新,同时也将进一步推高游戏内玩家的竞技热情,营造浓厚的竞技氛围。或许下一个“自由世界杯”的冠军队伍将会是从俱乐部联赛中走出来!一起来挑战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自由足球》官方网站:http://fsf.qq.com/

  《自由足球》官方微信:fsfootball

  《自由足球》官方论坛:http://fsf.gamebbs.qq.com/

  《自由足球》官方微博:http://e.t.qq.com/FSF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coco]
上一篇:美女大学生疯狂追游戏小说 网吧连续通宵五天五夜 下一篇:游戏再引争端? 曝老外与中国玩家寝室互殴
分享到:

自由足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