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点燃!《枪神纪》第一届ST联赛正式开打

  腾讯首款二次元动漫射击网游《枪神纪》第一届“ST联赛”,10月11日正式打响!来自电信、网通大区的近800支参赛队伍,即日起将面临激烈的海选赛比拼,而线下通道赛区的玩家们也可于13日起前往当地指定网吧进行报名,感受正面交锋的精彩赛事体验。

枪神纪
枪神纪

  作为《枪神纪》推出的首届全国性官方赛事,“ST联赛”自9月27日开启海选报名以来,便吸引了许多玩家热情参与,截至10月7日报名参赛的队伍高达790支,竞争空前的激烈。随着报名的结束,电信区与网通区的参赛队伍名单已正式出炉,将于10月11日起参与到精彩的线上淘汰赛之中,带来激烈的枪神之战!

枪神纪
枪神纪

  激烈战火一触即燃,《枪神纪》ST联赛引爆线上至强射击战!不仅线上通道的选手们已进入到白热化的比拼阶段,线下通道的报名渠道也将于10月13日正式开启。届时想要参与大赛的玩家,均可组成五个队伍前往当地的指定网吧进行报名,并可于10月18日、19日参与到线下海选赛的比拼之中,为珍贵的分区决赛名额而战。

枪神纪
枪神纪

  能凭借着出色的战斗技巧,在线上淘汰赛与线下网吧赛中脱颖而出的队伍,将于10月25日起参与到分区决赛之中,为竞争TGA总决赛参赛资格全力奋战。最终胜出的三甲战队,将于11月15日至20日期间会师TGA总决赛舞台,竞夺“枪神”至高荣誉。

  本届ST联赛奖励非常丰厚,《枪神纪》所有符合参赛资格的玩家,成功报名就可获得指定的道具奖励,成功参与海选赛、淘汰赛等各项赛事,还会有额外的道具相送,助力玩家轻松拥有暗金、黑金武器。与此同时,最终获得冠军、亚军、季军的玩家,还可获得最高达50000元的现金奖励、枪神戒指、枪神奖杯等,尊享“最强枪神”无尚荣耀。

枪神纪
枪神纪

  《枪神纪》目前正处于全民不限号测试阶段,这款由腾讯游戏琳琅天上工作室历时四年打造的二次元动漫射击网游,曾先后举办过“枪神记2014TGA大奖赛夏季”、“枪神记WCG大奖赛”等多项赛事,吸引了千万用户的关注与报名,独具一格的二次元动漫画面,与丰富创新模式、九大独特职业等趣味玩法相融合,为游戏赛事带来了惊喜连连的看点。而ST联赛作为《枪神纪》精心打造的品牌性全国大赛,更是受到了众多玩家的追捧。《枪神纪》ST联赛战火已经点燃,究竟会有哪支队伍成功脱颖而出,成为备受关注的枪神明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coco]
上一篇:大家来找萌妹子 《斗仙》软妹大作战 ! 下一篇:百万现金+重点扶持 中国应用游戏大赛巡讲北京站开幕
分享到:

枪神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