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踏天下 《真古龙群侠传OL》坐骑全面展示

  行走江湖难免会舟车劳顿,这种情况下岂能没有称心坐骑的陪伴?在《真古龙》中,坐骑不仅能为玩家提供便利,其独特的养成模式也会为玩家提供额外的战力加成。

  【进阶养成 颠覆传统】

  《真古龙》的坐骑系统颠覆了传统上单纯出售坐骑造型的设计,而是以辅助提升角色属性为初衷。在强化坐骑的同时,玩家的角色属性也将得到提升,在进阶突破后还能获得崭新的外型,此外所有已获得的坐骑造型也将永久保留并可随心所欲更换。

小马陪伴闯江湖
小马陪伴闯江湖
坐骑系统界面
坐骑系统界面

  在强化坐骑时,需要用到“坐骑丹”,其在游戏商店中便可购买。当坐骑在当前阶级强化至满星后便可进化成新的造型,此外坐骑进化到特定阶级也将激活相应的坐骑技能给玩家的战力带来更大的提升。

坐骑强化
坐骑强化
坐骑进阶
坐骑进阶

  【马踏天下 造型百变】

  在《真古龙》中,坐骑更像是始终陪伴在玩家左右的小伙伴,可爱的小马儿也会随着大侠们在江湖上一同成长。当然不仅属性会有增加,造型上也会越来越拉风。对于玩家来说与自己心爱的坐骑策马驰骋,见证从青涩到成熟的共同成长也将会成为一段美好的回忆。

初入江湖青涩尚在
初入江湖青涩尚在
共同成长
共同成长
我也有白龙马啦
我也有白龙马啦
虎妞女汉子
虎妞女汉子
烈焰战犀
烈焰战犀
拉风坐骑集结
拉风坐骑集结

  创新的养成元素,犀利的坐骑造型。《真古龙》的坐骑绝对值得陪伴玩家马踏天下勇闯江湖!

  产品简介:

  《真古龙群侠传OL》是由台湾老牌武侠游戏巨头智冠倾情打造,卓易通(北京)大陆地区代理的古龙题材3DMMORPG。游戏收录了全部古龙作品,经典招式由洪金宝之子——洪天祥专业武指团队动捕还原精心打造,游戏配音由中港台三地多名大牌声优倾情录制。本作创新推出七大特色,题材上全面收录古龙系列作品、百位英雄强势助阵、时尚元素奇葩事件跨界乱入。在系统上,坐骑背甲变幻莫测、逆天霸体炫酷拉风、副职奇功开放混搭。此外更有令武侠迷们欲罢不能,行云流水般的动态连击系统。同期,卓易通将与智冠共同联手,重新对游戏内容进行本地化调整及后续研发工作,将游戏打造的更适合大陆地区玩家喜好。

  更多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http://www.gulongpk.yzz.cn

  官方论坛:http://bbs.gulongpk.yzz.cn/forum.php

  官方微信号:gulongpk

  官网玩家群: 287956383

[编辑:coco]
上一篇:《NBA2K Online》新秀前站哨 大手怪冯莱 下一篇:萝莉队VS御姐队 新反恐行动美女战队集结号
分享到:

真古龙群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