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掌门 旗下游戏| 2D| 卡牌
专区| 发号| 评测| 下载| 论坛

《大掌门》奇侠诸葛正我 再度出山名震江湖

  自系列电影《四大名铺》公映以来,满足了数千万武侠迷们的对于武林、对于江湖、对于侠客的所有想象。而由玩蟹科技精心打造的经典武侠手游《大掌门》,以15部金庸小说为背景,搭建了最壮阔江湖,为每一位武侠迷们打造纯正的武侠梦。

四大名铺
四大名铺

  在《四大名捕》电影中,由老戏骨黄秋生出演的“诸葛正我”给每一位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敏锐、睿智、淡定,赢得了无数的女粉丝的芳心。而在小说中,这位侠客更是名震江湖。

四大名铺
四大名铺

  诸葛正我,字小花,出身于武林名门正派“自在门”,师傅为一代奇侠韦青青青,师兄弟四人一出师门便名震天下,号称“老四大名捕”。其绝技惊艳一枪、越路剑法、无鞘刀法、三界真元气等无不在证明他的一身武功修为冠绝天下登峰造极。他为人光明磊落,为国为民;智慧超凡,他是太傅,掌管朝廷六部也是十八万御林军总教头;天子座下的第一人,四大名捕都敬称他为世叔,其生亲手训练的捕头三十年来,只有四人且四人都曾名震天下。被皇上封为神侯,武功和地位之高,世上无人能及。虽然足智多谋、位高权重,但却黑白分明,侠者的信念,正义的主张,从来就没有动摇过,一生如此。

四大名铺
四大名铺

  继“大师姐“无情之后和”四师弟“冷血的出现,引天下掌门追逐。而“世叔”诸葛正我,其人气毫不低于无情和冷血。此番他降临《大掌门》江湖,必将得到玩家热捧,再次掀起“四大名捕”风潮。从之前的缘分推测,诸葛正我与"四大名捕"任意一人一起上场,都会出现攻击力上升等效果,这必将是个强大的全新弟子组合,全新的江湖势力就将崛起!

四大名铺
四大名铺
四大名铺
四大名铺

  关于《大掌门》

  全球移动大赛最佳卡牌手机游戏《大掌门》,行侠仗义除奸恶,圆你一统江湖梦!

  《大掌门》是由玩蟹科技精心打造的集武侠、策略、角色扮演为一体的武侠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代掌门,掌控群侠一起闯江湖、访奇遇、论剑华山。最终打败各大门派立于武林之巅,从此称霸天下。

  关于玩蟹科技

  【玩蟹科技】(playcrab)是国内顶级的手机游戏研发商与运营商,旗下产品涉猎历史、武侠、魔幻等多种题材,涵盖策略、社交、卡牌、格斗等多种类型。玩蟹科技先后推出了《大掌门》《乱世曲》等多款明星手游产品,长期占据苹果AppStore、各大Android市场前列。

  2014,玩蟹更多作品蓄势待发!

  《大掌门》微博:http://weibo.yzz.cn/dazhangmen/

[编辑:coco]
上一篇:华丽技能完美重现 《秦时明月2》张良卫庄视频演示 下一篇:就是没有奶!《真古龙OL》四神演武视频公布
分享到:

大掌门
激活码| 专区| 截图| 下载| 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