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没有奶!《真古龙OL》四神演武视频公布

  《真古龙群侠传OL》仗剑封测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是玩家们对游戏的讨论依然热烈。这其中,不同职业在游戏内各有千秋的表现也让玩家们着迷不已。

  【四大职业 各有千秋】

  《真古龙》在封测阶段开放“剑神”、“刀皇”、“枪王”、“盗帅”四大职业,而每个职业都有着各自的特点与游戏定位。剑神有良好的单体输出能力以及高攻速的支持,使其在PVP上有着先天的优势;盗帅的远程攻击和单体爆发能力无论PK还是在副本中都有良好的表现;刀皇则注重攻防平衡以及控场能力,PVE方面的群攻技能颇为实用;枪王的嘲讽技能以及出色的防御能力使其当仁不让的成为团队中的MT,生存能力也四职业中是最强的。

剑神攻击唯快不破
剑神攻击唯快不破
凌厉的单体攻击
凌厉的单体攻击
盗帅远程打击快人一步
盗帅远程打击快人一步
混战中盗帅远程偷袭
混战中盗帅远程偷袭

  从封测已有的数据来看剑神和盗帅颇受玩家们的欢迎,而剑神更占到了将近60%的比重。虽然玩家们对刀皇与枪王的选择率不高,但是从副本数据以及在线击杀BOSS的活动看出这两个职业有着更高的生存力。在练级方面,单位时间内效率最好的则是刀皇。总体说来,封测中开放的四大职业各有特色,而玩家们也能够通过不同的职业发现游戏中多样的乐趣。

刀皇群攻无压力
刀皇群攻无压力
刀皇AOE快速练级
刀皇AOE快速练级
副本中枪王抗怪
副本中枪王抗怪
四枪王组队碾压副本
四枪王组队碾压副本

  【技能混搭 出其不意】

  众所周知《真古龙》本次封测中并没有“奶妈”职业的概念,这也可以从视频中略知一二。虽然没有“奶妈”加血,但是这并不代表玩家在游戏中没有恢复血量的手段。游戏技能系统中“奇功”的设定能够允许玩家通过装备不同类型的副手武器学习到非本职业的技能。例如玩家通过装备“爪”类武器便可学习到“嗜血爪”,使用该技能后可以吸收下三次普通伤害量的10%来回复自身血量。

爪系奇功
爪系奇功
战斗中保证生存
战斗中保证生存

  此外,奇功的加入也大大增加了游戏技能的丰富程度以及战斗的乐趣。想象一下当注重单体攻击的剑神在面对群敌时突然来上一招“横扫千军”,这种爽快根本停不下来。而在PVP中奇功的作用就更加明显,都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但是由于奇功存在使玩家在技能搭配上的选择更多,当对手无法参透奇功的情况下,出其不意攻其无备便是高手博弈中最致命的“杀招”。

决斗中出其不意
决斗中出其不意
丰富攻击手段
丰富攻击手段

  职业表现各有千秋,加之奇功技能的配合使得《真古龙群侠传OL》在游戏上有不同的搭配乐趣。而玩家也能突破传统思维定式,做到没奶也能一撸到底!

  产品简介:

  《真古龙群侠传OL》是由台湾老牌武侠游戏巨头智冠倾情打造,卓易通(北京)大陆地区代理的古龙题材3DMMORPG。游戏收录了全部古龙作品,经典招式由洪金宝之子——洪天祥专业武指团队动捕还原精心打造,游戏配音由中港台三地多名大牌声优倾情录制。本作创新推出七大特色,题材上全面收录古龙系列作品、百位英雄强势助阵、时尚元素奇葩事件跨界乱入。在系统上,坐骑背甲变幻莫测、逆天霸体炫酷拉风、副职奇功开放混搭。此外更有令武侠迷们欲罢不能,行云流水般的动态连击系统。同期,卓易通将与智冠共同联手,重新对游戏内容进行本地化调整及后续研发工作,将游戏打造的更适合大陆地区玩家喜好。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大掌门》奇侠诸葛正我 再度出山名震江湖 下一篇:武侠力作 糖果游戏《暴走武侠》豪气登录
分享到:

真古龙群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