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炸鸡满汉全席 《女妖》山寨盛宴劲爆全解

  人在江湖飘,怎能不加个神秘组织呢?在《女妖》当中可是有数不清的玩家自建的山寨。友友们达到18级就能够随意的加入一个心仪山寨跟兄弟们并肩战斗啦。当然小山寨里有着大乾坤,不仅能够在寨子里买到物美价廉的稀有物品,还能够与组队一起副本神马的,特别是下面的山寨宴会,这可是每个工作日都有的特色活动,友友们记得按时参加哟~~

女妖
女妖

  寨中不仅有美酒佳酿,还藏着一位美厨娘,她可是首席烹饪师傅哟。友友们可以到她这里购买三种套餐,有“啤酒炸鸡”,这可是情侣专用;此外还有“满汉全席”与“饕餮盛宴”绝对让你大快朵熙,吃好喝足去战斗。当然这个不仅好吃也非常实用,其中“饕餮盛宴”甚至还能够获得经验加成100%与绑银加成60%的提升。

女妖
女妖

  详细玩法:

  1、会长可以通过npc开启山寨宴会,需要缴纳特定物品。

  2、每场山寨宴会持续10分钟,每天只能开启一次(固定时间点重置次数)。

  3、山寨宴会持续时间内,所有处在山寨领地地图内的山寨成员获得宴会buff,buff会让成员持续获得经 验和活力奖励。

  4、山寨宴会持续时间内,山寨内持续刷出宝箱,玩家点击宝箱会进入战斗(护宝小妖),战胜后获得较 多奖励。

  接着就出现了这么一个问题,山寨建设哪家强,答案当然是需要靠着友友们的不断提高活跃度才能让山寨不断升级,在即将推出的帮战系统中力拔头筹!

女妖
女妖

  官人如此迫不及待,那就快快加入

  《女妖》官方Q群:119028680、374176062、347320483、262778357

  《女妖》论坛:http://bbs.9game.yzz.cn/forum-1860-2.html

  《女妖》官网:http://nvyao.9game.yzz.cn/

  安卓版下载地址:http://nvyao.9game.yzz.cn/game/down_537447_1052044.html

  苹果越狱版下载地址:http://nvyao.9game.yzz.cn/game/down_537447_1052558.html

  《女妖》是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梦幻风格回合制角色扮演手机网游,在优化了智能机上的操作体验后,真正还原了PC端自主操控的回合制操作方式。《女妖》将以古典巨著《西游记》为基础所畅想的后世西游时代呈现于玩家面前,美术风格Q版可爱,场景瑰丽。三大种族,六大职业,相辅相成而又特色鲜明。另有有趣的女妖培养系统与仙园系统等丰富玩法,多种副本定时活动等你来玩。

[编辑:coco]
上一篇:狗头妖道哪里跑!《超神》巴蜀妖窟走一遭 下一篇:强化升级!《项羽OL》酷炫变形装备闪亮登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