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万利 《梦幻西游2》新资料片商机曝光

  《梦幻西游2》新资料片已经在部分服务器上线,大波新玩法来袭。敏锐的小伙伴都知道,这意味着被银子砸死的机会已经到来,至于你选择被砸死or不被砸死,就看你够不够聪(ji)明(zhi)了!

  叶子猪梦幻2专区  梦幻2下载  梦幻2叶子猪挑战礼包

  【新商机之一:孩童用品】

  关注过新资料片的小伙伴都知道,“孩子进阶”玩法是本次更新的重点之一。而孩子进阶,需要修满六艺、六艺需要红木短剑、弹弓、山海经、诗经等孩子用品。由此可见,孩子用品价格必然会上涨。此时若不抓紧时间囤积,更待何时?

孩子进阶之魔族孩子新造型
孩子进阶之魔族孩子新造型
提高法术悟性的儿童用品
提高法术悟性的儿童用品

  【新商机之二:召唤兽内丹】

  作为新资料片的另一重头戏,“召唤兽进阶”的前提必须满内丹。因此,无论是自己需求,还是打算卖出获得利润,囤积召唤兽内丹,似乎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唯一让人有些烦恼的,就是内丹太占空间。各位小伙伴可以酌情考虑哦。

召唤兽进阶之画魂新造型
召唤兽进阶之画魂新造型
召唤兽进阶必备物品之召唤兽内丹
召唤兽进阶必备物品之召唤兽内丹

  【新商机之三:“打造”技能】

  无论在现实世界还是游戏,学习一技之长,都是一门包赚不赔的好生意。虽说新资料片推出后,系统会赠送灵饰,但毕竟种类有限;加上鉴定灵饰后,属性好坏未知,玩家们对灵饰的需求,短期内肯定供不应求。“淬灵之术”这个技能有多赚钱,想必已经不言而喻了吧!

可在帮会学习“淬灵之术”
可在帮会学习“淬灵之术”

  【新商机之四:强化石】

  除此之外,“灵饰系统”也将闪亮登场,并且玩家只需要游戏在线时间达到一定数量,即可获得系统赠送的灵饰。这意味着大批灵饰即将登场。而灵饰的出现,则一定需要强!化!石!作为低价、量大、好囤积的强化石,显然是各位商人们的首选囤积物品。随着新资料的推出,需求量必定大增,价格自然也就水涨船高咯!

可在铁匠处打造灵饰
可在铁匠处打造灵饰

  【新商机之五:分解符】

  伴随“灵饰”而出现的“星辉石”,是强化灵饰的必备物品。据目前所知,获得星辉石有两条途径,一条是在宝石商人处购买,另一条就是分解灵饰。因此,同样低价、好囤积的分解符,也适合商人们囤积。不过,由于新资料片推出不久,市场上的灵饰十分稀有,玩家们会不会选择分解灵饰来获得星辉石,还是未知之数。

满满一仓库的分解符
满满一仓库的分解符

  条条道路通罗马,《梦幻西游2》新资料片带来的商机想必不止于此。到底还有哪些物品会随着新资料片的开放而涨价?聪明的小伙伴可以去发掘一下。大批银子就要向你砸来啦,小伙伴们还不赶紧接住!

[编辑:唐泽]
上一篇:《灵域》今日公测 高玩传授快速升级心得 下一篇:“舰娘70万”的事件折射国产游戏软肋!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