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升级!《项羽OL》酷炫变形装备闪亮登场

  《项羽OL》是北京远明山水科技有限公司历时3载,精心打造的第一国战巨作。其中逼真的3D画面,无缝超大地图,让你无不心醉神迷;独特的轻功技巧,威风的神兽坐骑更是让你纵情天地。不断强化的酷炫装备,让你于千军万马尽显王者风范。

  一、酷炫装备的获得途径

  1、用功勋兑换

  在彭城西北角和临淄西边,都有各个职业的功勋装兑换商人。功勋可以通过每天参加各种PVP副本获得,所有PVP副本每天无限制参与次数,功勋每日获得上限2000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用征服点兑换

  在彭城最北,有全职业的征服装兑换商人和大将军武器兑换商人。征服点可以通过每周参加大型PVP活动:孟津阵营战,决战皇城,王城争霸获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二、酷炫装备的完美进化

  强化石是装备武器进化升级的最佳拍档,分为普通与高级两种,菜鸟与资深玩家可各取所需,无时无刻无不让你占尽风头!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啤酒炸鸡满汉全席 《女妖》山寨盛宴劲爆全解 下一篇:《勇者大冒险》密仪殿堂攻略 干掉菲尼克斯伯爵
分享到:

项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