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开发网游《群龙默示录》美国受欢迎

  开发商日前宣布,台湾产MMORPG《群龙默示录》即将在欧美服加入新的区域,名为Thadrea。从官方网站的简介看,Thadrea将是一个既美丽又充满挑战的世界,而且,当然,还有龙会出现。

群龙默示录
群龙默示录
群龙默示录
群龙默示录

  “这一次,你的旅程将把你带到你一些从未见过的,最刺激的地方。”官网上写道,“这是一个充满历史的老地方,这里有很多美丽风景和遗迹等待你去发现。”

群龙默示录
群龙默示录
群龙默示录
群龙默示录

  《群龙默示录》(Dragon's Prophet,曾用名:龙之预言者)是台湾游戏厂商思维工坊开发的以人与龙兽共存为背景的MMORPG。游戏强调动作游戏般的战斗节奏,玩家所处的位置、时间拿捏或是打斗时的操控,将会影响作战的结果。游戏中,玩家在领地中可以打造理想中的家园,并与同伴一起争取领地领导权。

[编辑:威水]
上一篇:感谢感动感慨!《新大外》时光盛宴全程回顾 下一篇:手游行业人才争夺战 是否正布局高校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