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鹫不再 《炉石传说》亡语奥秘猎或将成主流

  火车王里诺艾从4费改至5费,对于大多数玩家和职业来讲或许不过是隔靴搔痒。但饥饿的秃鹫从原本的2/2/1改成5/3/2,对于《炉石传说》猎人而言却绝对称得上是一场浩劫,遭受影响的显然并不仅限快攻动物园猎人,各种中速甚至奥秘毒蛇陷阱也被殃及池鱼。未来猎人们的出路炉在哪?事关生死之际有大神给我们指明了一条新门路——亡语奥秘猎!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从字面即不难理解,亡语奥秘猎正是以亡语和奥秘两类型卡牌为主打的《炉石传说》套牌组,该牌组同样是一套速攻战术牌。

  其中,亡语牌部分除了早期的一些亡语牌,占据分量最大的则是《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中的产物,包括新的猎人职业牌结蛛网、通用牌鬼灵爬行者等。而最至关重要的则是送葬者和瑞文戴尔男爵,这两张非亡语却又影响或受亡语影响的牌,想要将这套牌效果发挥极致就必定要带上他们。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再看奥秘牌部分,目前《炉石传说》的奥秘牌共有5种,最为常见的是冰冻陷阱和炸弹陷阱,其次为毒蛇陷阱、狙击和误导,在该套亡语奥秘猎人牌组中冰冻陷阱和炸弹陷阱也是必带牌。冰冻陷阱发挥的好,通常可以拖慢对手的一两个回合,炸弹陷阱则能够有效防御对方的速攻战术。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与以往的亡语或者奥秘战术不同,这套牌之所以会称为《炉石传说》亡语奥秘猎,还源于一张牌——疯狂的科学家,归属亡语牌却又能够影响到奥秘——亡语:将一个奥秘从你的牌库中置入战场。看上去或许并不起眼,但实际上却是作用非凡。且不说出场时就能帮你培养送葬者,而亡语一旦发挥生效则不仅能帮你省下2费,更重要的是他是直接使用你的卡牌库中奥秘牌,这也就意味着让你多了抽到了一张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有利当然也就会有弊,该套牌组自然也不会无解,有经验的玩家想来也早有发现,后继不足正是《炉石传说》亡语奥秘猎的最大弱点。另外,沉默亦破解该战术的手段之一。因而,使用该战术时如果遇到防御战、萨满和牧师等时,你就要当心了。

  《炉石传说》官方网站:http://www.hearthstone.yzz.cn.yzz.cn/home

  腾讯微博:http://t.qq.com/playhearthstone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playhearthstone

  易信官方网站:http://yixin.im/

  资讯客户端地址:http://m.163.com/newsapp/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节后综合症有救啦! 《龙武》治愈玩法来袭 下一篇:人在塔在 《格子RPG》多重试炼任务挑战
分享到:

炉石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