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碰撞超级黑马 重度PK再现《武神世界》

  由杭州神乐游戏运营的2.5D游戏《武神世界》在首次曝光之后就备受玩家关注,无论是史诗级别的背景还是丰富的游戏设定都让《武神世界》成为2014年当之无愧的超级黑马。当然,对于广大玩家来说,《武神世界》最抢眼的地方还在于其强烈的PK氛围以及重度PK体验,时空的碰撞必然会让广大玩家再次感受到久违的激情!

  《武神世界》官网:http://www.islyx.yzz.cn/

武神世界
武神世界

  《武神世界》以隋末唐初为游戏背景,通过半架空的叙事方式,描绘出一个亦真亦幻的玄幻武侠画卷。为让广大玩家的代入感更进一步加强,同时也让广大玩家更加容易感受到浓烈的PK氛围,《武神世界》营造了两大阵营供玩家选择,分别是由李世民带领的圣道与寇仲所领衔的武盟,任何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者分析选择自己想要选择的阵营,改写历史甚至是称霸隋唐都有可能!

武神世界
武神世界

  在国产网游的历史长河中,最能够让广大玩家散发激情的无疑就是重度PK网游。爽快的打击感、绚丽的技能、小伙伴们之间的配合无一不让虚拟世界的战斗激情再升级。十余年来,重度PK网游一直都是广大玩家最为喜爱的游戏类型,同样也是最受玩家考验的游戏类型。毕竟是喜欢的人多了,自然挑剔的眼光也多了。

武神世界
武神世界

  《武神世界》以传统大型重度PK网游为基础,集各家之所长,真正包含了玩家想要玩到的各种PK模式。从经典的1V1斗牛战,到小范围3V3、6V6战斗,再到中等范围的帮派攻城战斗乃至全服出击的阵营对抗……只要是热爱PK的玩家,毫无疑问都可以在《武神世界》找都属于自己的High点,再现时空碰撞时的无限激情!

  今日开始,让战斗主宰!杭州神乐游戏《武神世界》即将火爆登场,新重度PK重燃战火,血染隋唐!

[编辑:coco]
上一篇:免流量消除游戏 糖果游戏《开心消消乐》 下一篇:叶子猪独家出品 《梦三国》月度英雄TOP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