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超神》魔界再现单机经典玩法

  在2.5D重塑团战新网游《超神》中,除了有热血沸腾的团战PVP玩法,还有紧张刺激的冒险玩法。丰富的全面体验,让《超神》的世界观和玩法更加多样、完整。古墓丽影系列游戏被成为单机游戏中的经典,其中引人入胜的迷宫解谜玩法更是让玩家欲罢不能,在《超神》的勇闯魔界玩法中,不仅有媲美古墓丽影的迷宫解谜,还加入玩家互动元素,谁是猎物,谁是猎手,一场迷宫猎杀,即将展开。

  超神新游:http://cs.vxinyou.yzz.cn/

  超神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ww.vxinyou.yzz.cn/cs/download/

  超神封测活动专题:http://cs.vxinyou.yzz.cn/zt/fczt/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魔界之中,凶险万分,也正因如此,其中才能日积月累大量稀世珍宝,但由于,魔界中的怪物太过强大,所以传送门每周只会开启三次,并且只有40级以上的玩家才能进入其中,斩妖寻宝。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魔界是一处天然的迷宫,玩家进入其中后,大地图与小地图都会失去功效,并且玩家的身份信息也会被屏蔽,即时是亲密无间的好友,也会互不相认。而最丧心病狂的设计更在于,玩家进入魔界后会强制进入PVP状态,同时只要玩家死亡,在魔界中所获得的宝物都会全部掉落。

  因此,在魔界中寻宝,不仅要小心强大的怪物,更要堤防来自玩家的恶意击杀,由于身份消息被屏蔽,说定你击杀的或者击杀你的人,可能会是平日的好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魔界的诱人之处,就在于这里会产出大量的稀世珍宝,可以让你一朝致富!收集魔界产出的混乱精华,可以在长安NPC袁天罡处合成紫色传奇装备;收集煞灵晶,则可以兑换神秘宝匣,开出更种实用道具。也正因如此,魔界中的厮杀会非常惨烈,只有强者才能在魔界中,获得无尽的财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关于超神】

  ——我为团战而生!

  《超神》是广州新游网络自主研发的2.5D重塑团战新网游。游戏以中国传统神话为蓝本,用雄厚的盛唐画风,勾勒出一个仙神妖魔混战的游戏世界。游戏主推特色团战理念,独有的多核技能系统,让玩家成长更自由,团队组合更多变;智能化战场设计,多变的规则,多样化地形,战术压制才是王道;智能匹配基友,并肩征战,乐趣无穷。我为团战而生!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原声音乐碟即将登陆QQ音乐 下一篇:绞肉机来了!《美人三国》枪将职业全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