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七十二变!《斗战神》年度版本10月28日上线

  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今日正式对外宣布,其2014年度版本“七十二变”将于10月28日正式上线,为玩家们带来东方奇幻史诗的全新篇章!玩家期待已久的全新世界观预告片现已正式发布,率先呈现出妖族用鲜血与战火去洗清几百年来所受屈辱的壮观场面,邀请玩家亲身感受到妖神史诗大战的盛大面貌。

  《斗战神》全新世界观预告片发布>>>>

《斗战神》新版本“七十二变”10月28日来袭
《斗战神》新版本“七十二变”10月28日来袭

  年度版本即将上线 七十二变版本重磅发布

  《斗战神》于今日正式对外公布,该游戏2014年度版本“看我七十二变”将于10月28日正式开启,五大给力变化重磅来袭,为玩家们带来全新的东方奇幻游戏体验。据了解,新版本将开放全新等级上限,更有神秘异常的新玩法蓄势已久,为玩家们带来更精彩的游戏体验。与此同时,新版本还准备了丰厚惊喜回馈内容,新老玩家都可享受到前所未有的给力福利,非常值得玩家们关注和期待。

《斗战神》全新世界观预告片发布
《斗战神》全新世界观预告片发布

  “七十二变”不仅在玩法方面为《斗战神》的玩家们带来了更为丰富的体验性。今年8月,《斗战神》还前往英国伦敦录制了原声音乐大碟《Asura OST》,该原声音乐碟中收录了游戏目前所有的背景音乐,并邀请了国家一级作曲家许镜清先生作曲,美国著名音乐家Inon Zur进行编曲,全球知名的Abbey Road Studios工作室进行录制及后期制作,为玩家们打造出一段段极其优美的音乐篇章。这张原声音乐大碟将会在“七十二变”版本中植入游戏世界,替换原本的电子音乐,为玩家们带来更高规格的游戏体验。

被神族所掌控的世间惨象
被神族所掌控的世间惨象
守护世间的龙族被神族斩杀
守护世间的龙族被神族斩杀

  谱写全新妖族史诗 世界观预告片震撼来袭

  与此同时,《斗战神》还发布了全新游戏世界观预告片,被压迫的妖族决定用鲜血与战火去洗清几百年来所受到的屈辱。东天神族和西天神族不折手段来维护对世界的统治,妖族的妥协和退让却反而让曾经的辉煌荣耀分崩离析、让整个族群被铁蹄践踏,世风日下邪魔扰乱世间。妖族决定在“齐天大圣”的带领下与神族决战到底,用鲜血与尊严才能千年所受到的压迫和屈辱,踏破南天门,谱写全新史诗!

浴血奋战的龙女被迫放下武器
浴血奋战的龙女被迫放下武器
齐天大圣看着被焚毁的世间
齐天大圣看着被焚毁的世间

  《斗战神》年度版本即将震撼发布,由鲜血与战火谱写的世界观大片同步来袭,不凡的黑暗风西游史诗将为玩家们呈现出“七十二变”的别样精彩!

  斗战神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斗战神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六年潜心打造的2.5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圣僧(唐僧玄奘)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已于六月开启“逆天公测”,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coco]
上一篇:不得不说的《斗仙》 玩家吐槽第二弹! 下一篇:心花路放爽翻天 《赤壁之战》召唤好友赢大奖
分享到:

斗战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