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一座城市当城主 《大侠Q传》城战劲爆开启

  现如今,一亩三分地能盖几十层楼,能奴役一批房奴。可能有人会骂小编:嘿,哥们,发癫呢,抢城市、当城主,做梦去吧!但在《大侠Q传》中,却能真真实实抢城市当城主。如果这只是梦,小编这个屌丝愿一梦不醒。任何人都可以拉帮结派攻占首都汴京,做汴京城城主,管理一城百姓,建官职、收税收。《大侠Q传》城战劲爆开启,这种美事就要发生在你身边了,快来抢城市吧!

在江湖上武力最具说服力
在江湖上武力最具说服力

  繁华汴京 我的地盘听我的

  城战,顾名思义就是城市争夺战,历朝历代都有数个很有名的城市,宋朝最著名的城市便是汴京。如今,《大侠Q传》开启汴京城争夺战,只要在城战中获胜者,就能统治汴京城。

繁华的汴京
繁华的汴京

  超越PVP对抗 做一城霸主

  在古代,要想攻城略地,至少需要一支军队才能办到。想要攻占一国首都,那必然会是血流成河、尸骨成堆的惨绝人寰的场面。《大侠Q传》城战模拟真实的历史,攻守双方要经过一番腥风血雨的厮杀后,才能决定汴京城的归属。

为抢夺地盘疯狂厮杀
为抢夺地盘疯狂厮杀

  汴京争夺战每周日开战,周日中午12:00—下午18:00时为报名参赛时间,帮主需要交纳500W的帮派资金才能报名,报名成功之后,还可以邀请同盟帮共同攻打汴京。晚上21点,帮主就可正式发起对汴京城的围攻,将守卫在汴京城的上一帮派赶出去。

报名成功即可攻城略地
报名成功即可攻城略地

  为免两个帮派的炮火将繁华的汴京城打到公元前,帮派双方约战在一战斗地图上。以阵营的形式决战,只要将对方阵营摧毁,便是新一任的汴京城占有者,是大宋王帮。

激烈的城战战场
激烈的城战战场

  名利双收 数钱数到手抽筋

  城战结束后,胜利的帮派获得汴京占有权,成员获得“汴京守备军”称号,帮派中威望最高的五人根据性别还可获得“汴京腾龙”和“汴京翔凤”的头衔。占领帮成员不仅有头衔,还有丰厚的福利,“汴京守备军”就意味着帮派成员们再也不是落草为寇的流寇了,而是正式编入大宋公务员行列,是有头有脸的体制内人员,每天都有工资可领。

守备军领工资
守备军领工资

  占领帮的帮主官就更大了,工资也更多,每天可以领取汴京城一城的税收。通宝币是游戏中最重要的货币,而帮主每天都可以在通宝阁领取前一日的税收,折合成人民币,每天最高领取的资金达千元RMB。

帮主领通宝
帮主领通宝

  《大侠Q传》唯美清新中国风,独创真实、互动的名人系统,打造回合制LOL技能系统。最真实的江湖,最侠义的武林,最劲爆激爽的回合打斗体验,等你来一统江湖。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又一神明即将“签约”《神之浩劫》28日版本更新前瞻 下一篇:御龙在天副将装备改造符玩法详解 超NB加成
分享到:

大侠Q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