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布局MOBA出王牌 《神之浩劫》肩负蓝海重任

  在端游迅猛发展的今天,腾讯游戏也在针对性地进行布局,意欲抢占更多市场份额,甚至不惜花重金进行投入,极具代表的产业布局便是MOBA领域。先有LOL占据MOBA主流市场,再有《神之浩劫》(SMITE)拓展市场细分品类,延伸产业链,意欲打造出一个较为完善的“MOBA帝国”!

3D MOBA世界
3D MOBA世界
诸神的战役
诸神的战役

  改变MOBA领域 开拓3D MOBA蓝海

  《神之浩劫》(SMITE)可以说是腾讯游戏在MOBA市场这个大盘子中的第二张王牌,有着非常重要的战略作用,肩负着开拓3D MOBA这一全新市场蓝海的重任。《神之浩劫》以Unreal(虚幻3)引擎打造3D的众神世界,3D对战规则改良对战体验,玩家在战场上能运用更诡异多变的战略战术,尤其是引入高空GANK概念让游戏体验度瞬间提升数个档次,再加上第三人称追尾视角,强化视野与声音等细节元素,代入感更强,竞技乐趣更足。

团队竞技
团队竞技
更为激烈的线上对抗
更为激烈的线上对抗

  3D竞技迈步全球 开启世界总决赛

  从市场的反应来看,《神之浩劫》(SMITE)在一系列的测试中获得了广大玩家的一致认可,如今即将在11月7日开启正式内测,迎接玩家新一轮检验。目前,腾讯游戏更是狠下功夫意欲让《神之浩劫》国内玩家与国际玩家接轨,打造全球化强竞技的SMITE。世界总决赛中国区选拔赛正在火热开战,挑选国内精英战队玩家前往美国亚特兰大与世界精英战队进行竞技对抗,并和研发商Hi-Rez公司一同为比赛筹备奖金。

世界总决赛
世界总决赛

  截至日前,Hi-Rez公司宣布《神之浩劫》(SMITE)世界总决赛奖金数已突破百万美元,目前这个数字还在持续累加攀升中!

个性技能特效
个性技能特效
越塔强杀
越塔强杀

  作为腾讯游戏2014年重推作品的《神之浩劫》(SMITE),是腾讯游戏在端游布局上重要的计划产品,在开拓3D MOBA蓝海领域上有着举足轻重的战略作用。

  神之浩劫官网>>> http://sm.qq.com/

  关于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是一款Hi-Rez工作室开发、腾讯全球代理的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游戏模式在传统团队竞技基础上颠覆创新,重建了3D 的MOBA战斗规则。在众神对战背景下,提供创新的多模式对战玩法,丰富游戏乐趣。游戏在操作上结合了3D MMORPG和FPS游戏的元素,突出战斗节奏紧凑迅速,强调个人操作及团队配合反应,为玩家提供更多操作追求及乐趣。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coco]
上一篇:卖萌哪家最强! DNF全职业脸萌争当最佳拍档 下一篇:1UP游戏主机撑起全家人的娱乐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