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国服震撼内测 上CC语音抢激活码

  10月17日,暴雪知名热血团战游戏《风暴英雄》在中国首度开启技术测试,无数热情玩家纷纷通过各种渠道预定激活码,期望在第一时间感受《风暴英雄》带来的极致游戏快感。而从10月16日开始,CC语音也将携诸位美女主播为你全方位介绍这款纯正暴雪系游戏,并为玩家派送诸多好礼,相信喜爱暴雪系游戏的你,一定不会错过这次与《风暴英雄》提前邂逅的好时机!网易CC10频道10月16日、17日10:00-24:00,每两小时一个主题,全日轮番享受!

  《风暴英雄》激活码领取:http://cc.163.com/page/herocode

  《风暴英雄》CC直播区:http://cc.163.com/page/hero

  【独家福利!海量激活码等你拿】

  还在为自己错失《风暴英雄》激活码发放活动而痛哭流涕?跪坐游戏公司门口苦求激活码的手段也简直弱爆了!网易CC10频道为庆祝《风暴英雄》内测,为你打造长达两周的内测庆典活动!10月16日、17日晚上8点, 网易CC10携海量激活码和战网点,还有价值万元的全英雄全皮肤全坐骑账号,为你带来风暴狂欢!参与活动,与美女主播互动,就能轻松获得内测资格,感受小伙伴们羡慕嫉妒恨的目光!

CC语音海量激活码大放送
CC语音海量激活码大放送

  【校花带你飞!知名主播悉数登场】

  驰骋于网络的世界中,没有MM相伴难免寂寞,10月16日、17日下午,网易CC10为你特别邀请Dota大神,美女校花主播大王TARA,为你打开《风暴英雄》的大门,为你同步直播游戏,带你装逼带你飞,更有长达两个小时的水友赛,让你与大王TARA近距离接触,赢取战网点。在整个活动期间,更有知名主播大业、台湾美女赛评罗密欧、帅哥解说饭饭、前LGD职业选手小兔牙与你相约。锁定网易CC10,看校花卖萌,看帅哥打诨,看大神如何荡漾《风暴英雄》!

DOTA美女大牛玩家大王TARA
DOTA美女大牛玩家大王TARA

  【呼朋又唤友,网易CC10为你千里签红线】

  作为一款对团队协作能力很高的游戏,没有神一样的队友怎能玩转《风暴英雄》?网易CC10不仅将带你抢先体验游戏,其强大的游戏组织频道功能,更将将满足你的需求,迅速为你找到合适的队友。想开黑、玩内战、即时语音沟通、满足自己的解说欲或邀请解说名嘴为你的游戏解说……网易CC10将满足你的无限游戏需求。更有各类赛事和海量娱乐活动等你体验!让狂欢永不停!

《风暴英雄》CC直播区
《风暴英雄》CC直播区

  赢激活码、赏美女主播、寻最佳基友……现在就下载网易CC语音,登陆网易CC10 ,感受《风暴英雄》的无限魅力吧!

  《风暴英雄》CC直播区:http://cc.163.com/page/hero

  CC语音下载地址:http://cc.163.com/download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倩女2》全民画魂热 今日追开两组万人新服 下一篇:重走西游路 《梦幻西游2》西行记即将起航
分享到:

风暴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