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大乱斗》情报泄密 任天堂开除并起诉涉事员工

  任天堂的明星大乱斗一直是粉丝期待的焦点,但这次任天堂却为情报泄密所苦。从两周前开始,最新的《任天堂明星大乱斗》陆续被泄露出了不少未公开的新情报,包括大量截图,视频,还有最重要的全角色名单。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新角色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新角色

  据悉,泄密者是任天堂的员工。任天堂发现其泄露情报后很快就将其开除。这名前员工干脆将其掌握的其他情报陆续放了出来,这大大影响了任天堂的宣传计划,因为原本有关登场角色这样的消息是打算在发售前依次放出作为一大话题引爆的。

  任天堂已经准备对这位前员工进行起诉追究其法律责任。游戏情报在发售前因为各种渠道提前泄露已不是新鲜事,还有一些公司用这种”泄密“方式借势宣传,看来这次任天堂的情况不在此列。

[编辑:唐泽]
上一篇:任天堂表示 WiiU数字商店93%用户都是男性 下一篇:CCP Games关闭旧金山工作室 两名高管离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