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 Games关闭旧金山工作室 两名高管离职

 

CCP关闭旧金山工作室
CCP关闭旧金山工作室

  Games今天宣布计划关闭该公司旗下的旧金山工作室,并且将失去CMO David Reid和CFO Joe Gallo,关闭工作室的原因是为了‘整合并简化’公司业务。

  CCP公司CEO Hilmar Veigar Petursson说,“Joe Gallo和David Reid在CCP公司过去的工作十分出色,我祝他们一切顺利,他们对CCP的贡献将会被永远记住,我们未来会关注他们两人的下一步打算”。

CCP曾被叫停的游戏《黑暗世界》
CCP曾被叫停的游戏《黑暗世界

  过去几年来CCP的日子并不好过,该公司在去年12月、今年4月和6月都进行了裁员,上财年的赤字为2100万美元,并且叫停了研发已久的MMO游戏《黑暗世界》(World Of Darkness),随着加州旧金山办公室的关闭,CCP北美部仅剩下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工作室,目前该公司运营EVE Online和Dust-514两款游戏,为虚拟现实设备平台推出的EVE Valkyrie和Project Legion仍在开发中。

  旧金山工作室此前主要负责市场营销活动。CCP发言人确认,此次办公室关闭不会造成裁员,该工作室的4名员工将继续在亚特兰大或者Reykjavik工作室就职。

[编辑:唐泽]
上一篇:《明星大乱斗》情报泄密 任天堂开除并起诉涉事员工 下一篇:独占新游?PS粉丝准备好下周一迎来“大骚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