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赛阶段本周收官 FIFA Online 3首届超级联赛渐入高潮

   “超级联赛”是FIFA Online 3举行的大型线下比赛,旨在汇聚全国FIFA高玩,打造高端电竞赛事。该赛事覆盖全国二十多个城市,共有城市赛、大区赛、全国总决赛三大阶段。在第一阶段城市赛,每个周末都有6座城市掀起比赛热潮。

  截止到目前,城市赛阶段已完成了3周18个城市的比赛。本周日(10月19日)将进行最后六个赛区的城市赛收官之战,这也意味着最后六张晋级11月初全国南北大区赛的入场券将从本周比赛决出。相信届时昆明、武汉、杭州、呼和浩特、济南和石家庄这6个城市的本土队伍将与全国其它地区有志于“超级联赛”冠军的众多强队上演激烈异常的FIFA Online 3对决。

FIFA Online 3
FIFA Online 3

  高手云集 场场爆满

  作为FIFA Online 3倾力打造的高端线下赛事,超级联赛一经开赛就得到全国各地玩家的积极相应,成百上千的选手纷纷积极参与其中。在广州、北京、上海、成都等城市的参赛的选手均超过200人,而天津赛区更出现单场次400人报名的火爆场面。

  在比赛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们不光兴致高昂的投入到与对手的激烈对决中,在比赛之外,也积极的与同好者分享游戏经验,探讨赛场战术,整个比赛现场在热烈的竞技氛围中又不失心得交流的融融欢乐。此外,举办比赛的网吧还自发组织足球宝贝表演助兴,更为赛事增添几分热辣、劲爆的味道!

玩家云集
玩家云集

  助力联赛 奖励加码

  除了对FIFA Online 3游戏的热爱,超级联赛的丰富奖励无疑也是众多选手踊跃参赛的原因之一。根据最新消息,为提升此次“超级联赛”的影响力,运营团队决定对现有奖励再做提升。

  在提升过后,超级联赛城市赛阶段的奖励为:报名即送珍贵的10赛季球员卡;成功打入8强的选手每人可获4个世界杯4强球员包;前三名奖励更是引人垂涎,不仅每人可获得4个超高人气道具世界杯4强包,冠亚季选手还可分别赢取雷蛇键鼠套装、雷蛇键盘、雷蛇鼠标和现金奖励。

激烈对抗
激烈对抗

  大区PK 盛宴继续

  本周日城赛事过后,FIFA Online 3“超级联赛”第一阶段城市赛就宣告正式结束。届时,24个城市赛的冠军将晋级到赛事第二阶段“南北大区赛”中进行更高层次比拼,在大区赛中获得前4名的队伍可获得超高价值雷蛇键鼠以及现金奖励,并可跻身在TGA现场举办的超级联赛全国总决赛!

  驰骋绿茵,踢出我天地,你就是下一个王者!超级联赛后续赛况将在FIFA Online 3官方网站和微博微信持续发布,敬请玩家关注!

玩家合照
玩家合照

  《EA SPORTS? FIFA Online 3》官方网站:http://eafifa.qq.com

  《EA SPORTS? FIFA Online 3》官方微博:http://t.qq.com/fifaonline3

[编辑:coco]
上一篇:《英雄联盟》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终极对决今日正式开战 下一篇:锁住时光的法宝《新大外》全新周边时光印记重磅亮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