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MGS2014期间将举办关于移动游戏行业研讨会

  由文化部文化市场司指导、移动游戏发展联盟主办的第四届中国移动游戏大会将于10月21日在上海风云电竞馆隆重召开。

MGS2014
MGS2014

  会议期间,联盟将举办移动游戏行业研讨会,邀请部分重点厂商共同参与,就移动游戏行业健康发展及行业自律的问题,同与会厂商代表进行讨论;并对近来行业出现的一些乱象,如:泄露游戏用户个人隐私、低俗宣传等问题进行讨论;群策群力,共同规范行业发展。

  本届游戏大会上,主办方还邀请了指导单位文化部关领导对移动游戏行业相关政策进行解读,使企业更加清晰了解如何进行报审报备,以及作为移动游戏的主管政府部门?,将对哪些行业问题进行监管。参会报名通道即将开放。

[编辑:coco]

MGS2014中国移动游戏大会

上一篇:英国女性玩家比率反超男性 市场迎来转折点 下一篇:2014中国游戏产业年会360姜祖望手游RPG时代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