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足球》首次大型线下赛事自由世界杯

  7月20日,由“伊利冰工厂”独家冠名赞助的《自由足球》首次大型线下赛事“自由世界杯”全国总决赛在上海风云电竞馆圆满落幕。比赛当日,举办方特意邀来国内著名球星“李铁”担任嘉宾,并为赛事冠亚军决赛做专业解说。在李铁登台的环节,主持人向现场观众介绍完李铁生平后还放出彩蛋——《自由足球》即将推出以李铁为原型的全新特殊角色。伴随着主持人的话语,现场大屏幕也同时浮现了李铁特殊角色的原画。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自由世界杯”赛事专题链接:http://fsf.qq.com/cp/a20140513yls/index.shtml

  延续潮爆风 李铁特殊角色原画炫酷亮相

  特殊角色是《自由足球》游戏的重大特色之一,每一位特殊角色都拥有专属外形、专属时装、专属属性加成、专属世界观、专属舞步、专属配音和专属特长等七大专属设定。游戏现有的名人植入类特殊角色包括罗志祥、萧亚轩专辑形象特殊角色、以彭于晏为原型的伊利“冰爽侠”特殊角色、以知名球员李毅为原型定制的“李毅大帝”特殊角色等。以上特殊角色在外形潮爆、炫酷的同时,还拥有非凡属性和强大特长。因此,每一款特殊角在游戏中都受到玩家们的热情追捧。

  从“自由世界杯”总决赛曝光的原画上看,本次李铁特殊角色的形象依旧延续了以往角色的潮爆漫画风。图中的李铁身着8号球衣,发型飘逸、身姿挺拔;目光凝视着身前不远处的足球,体现出对足球运动深深的热爱。目前,除原画外,李铁特殊角色的具体属性并未有半点披露。但原画的炫丽背景和以往特殊角色的惯例似乎都显示出:此次曝光的李铁特殊角色必定拥有超强属性和惊人特长!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助阵总决赛 球星李铁担任冠亚军决赛解说

  《自由足球》即将在游戏中植入以李铁为原型定制的全新特殊角色,这无疑宣告着游戏官方与知名球星李铁已经达成了深度的合作关系。而在“自由世界杯”总决赛现场,李铁的登场表现也用事实证明了这一点。

  在7月20日的总决赛现场,李铁登场的时间是在最终的冠亚军决赛开始前。此时的上海风云电竞馆内,随着比赛的走向激烈,气氛越见高涨。李铁的现身则将现场的火热气氛再度推上一个新台阶。作为从小便投身于足球事业,现任广州恒大助理教练的知名球员,李铁登场后主动与玩家分享他参与足球赛事的心得,并担任本次冠亚军比赛的三位现场解说员之一。在解说中,这位昔日驰骋绿茵赛场的足球名将,以其丰富的赛事经历和对足球比赛的深入了解,为现场玩家全方位的点评了本次“自由世界杯”的最终决战。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随着李铁特殊角色原画的曝光,相信该角色与大家在游戏中与大家见面的日子已经不远。那么,作为继“李毅大帝”后的第二位国内大牌球星定制特殊角色,李铁特殊角色的的究竟有何属性,在游戏中的又会有怎样的惊艳表现?这一切都要在角色正式推出后玩家亲身体验!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更多详情请关注:

  《自由足球》官方网站:http://fsf.qq.com/

  《自由足球》官方微信:fsfootball

  《自由足球》官方论坛:http://fsf.gamebbs.qq.com/

  《自由足球》官方微博:http://e.t.qq.com/FSF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诸侯战乱烽火连天 带你走入《项羽OL》 下一篇:画皮世界全新资料片来袭 天界浩劫血战群魔
分享到:

自由足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