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首创双发布会 丁当献唱主题曲《一生所爱》

  问一生所爱,唯大话不可负。一个经典,两种选择,全新玩法,11月11日双版联动公测!

  10月25日《大话西游2》将在北京举办“双版联动公测发布会”,发布会上将公布《新大话西游2》和《大话西游2免费版》的全新玩法。

  发布会前一天,阔别大银幕20年的周星驰代表作《大话西游》也将经典回归重登院线。作为以此电影改编的中国首款电影IP网游,大话2希望以业界首创的“双版联动公测”献礼《大话西游》电影,致敬经典。

  大话西游2免费版公测特权礼包 大话西游2免费版专区 大话西游2免费版活动

《大话西游2》双版联动公测发布会
《大话西游2》双版联动公测发布会

  不同于以往的的发布会形式,此次大话2将携手偶像剧歌姬丁当,在其当晚北京的演唱会现场发布大话2全新CG并献唱《一生所爱》,开创业界首次“双场地联动发布会”。

  11月11日双版联动公测 中国史诗级CG将曝光

  《新大话西游2》与《大话西游2免费版》即将迎来11月11日的双版联动公测,同时《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也即将迎来新版本的推出。

  据悉,《新大话西游2》将推出全新玩法 “定心除魔”,由网易最新研发的物理解构引擎将首次应用在此玩法中。《大话西游2免费版》将有让众多老玩家怀念至今的经典玩法“天降灵猴”回归。双版联动玩法更多内容,将在发布会上揭晓。

  除玩家期待的全新玩法外,大话2史诗级CG的预热视频也将在丁当演唱会上首次与玩家见面。CG画面于昨日曝光,狐美人的妩媚回眸、CG的细腻品质让玩家感受到了大话2的用心与诚意。

《大话西游2》史诗级CG画面 狐美人妩媚回眸
《大话西游2》史诗级CG画面 狐美人妩媚回眸
《大话西游2》史诗级CG画面
《大话西游2》史诗级CG画面
《大话西游2》史诗级CG画面
《大话西游2》史诗级CG画面

  首创三维联动 丁当首体献唱《一生所爱》

  所谓“双场地联动发布会”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一种闻所未闻新鲜说法,这也正是大话2匠心独运之处,10月25日,大话2将于北京举办发布会,宣布《新大话西游2》和《大话西游2免费版》两兄弟版本将于11月11日同时火热开启联动公测。

  发布会将联动台湾歌手丁当同天在北京举办的个人演唱会,首次大胆开创网游发布会新形式,网游娱乐相结合,用创新的方式,在同一天两个地点,互联互动,携手《大话西游2》献唱《一生所爱》向电影致敬,向周星驰致敬,向经典致敬。

  于此同时,大话2还将在全国五省市包场影院,邀请玩家重温经典,现场观看《大话西游》电影。

《大话西游2》双版联动公测发布会
《大话西游2》双版联动公测发布会
丁当演唱会现场
丁当演唱会现场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全国玩家联动 温馨视频助阵《新大外》六年庆 下一篇:《风暴英雄》等级详解 及金币获取方式汇总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