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古风盛宴:赏听原声大碟 玩转无缝合奏

  《倩女幽魂2》天工阁原声大碟首发,14首古风音乐破百万收听数!能听也能玩,20大主角10大乐器实现无缝合奏,让人人都能玩转古风!

  倩女幽魂2叶子猪专属特权礼包 倩女幽魂2专区 倩女幽魂2下载

  百万级团队倾情打造古风大碟

  该专辑收录了倩女五大门派之一的天工阁14首音乐,分别讲述了天工阁的云谷浮殿、飞船、古堡、林谷,但却不失完整性,如在画魂主题曲《丹青客》中,能听到百慕林谷背景音乐对万物的叹息,亦能听到女偃师剧情音乐中对情的坚守。专辑的统一性归功于同段音乐在不同曲子中的呼应使用。

  能将专辑的统一性和差异化平衡得如此完美,非网易雷火音乐工作室不能做到。这支聚集了业内翘首(如LBG、琴宇、HearStrings等)的团队,在百万打造的雷火录音棚里,完成了14首曲子的创作,该录音棚不但拥有被誉为”行业标准”的Neumann U87话筒、全套Genelec监听系统以及Avid HDX音频接口,更拥有如Brauner VM1话筒、Neve放大器这类世界顶级的音频设备。

画魂主题曲《丹青客》中加入了天工阁背景音乐的编曲
画魂主题曲《丹青客》中加入了天工阁背景音乐的编曲

  独创无缝合奏 人人都能玩古风

  天工阁新职业画魂的推出,让广大玩家再次沉浸在《倩女幽魂2》虐恋情深的主角剧情中,画魂主题曲《丹青客》的翻唱大赛,更是吸引了300多位古风热爱者的参与。想深入体味不同主角间的爱恨纠葛?倩女推出了10首主角合奏曲目,让你在音乐中感悟男魅者与女刀客的两小无猜、男侠客和男射手的竹马之交、女医师和男偃师的爱如昙花一现……

  更令人瞩目的是,倩女独创无缝合奏,向一方玩家演奏中途发出合奏邀请,对方接受邀请后可直接加入合奏,乐曲不需要从头开始,这是业界首创!

家可以在对方演奏中途发出合奏邀请
家可以在对方演奏中途发出合奏邀请
 逍遥观异性角色合奏《千帆过尽》
逍遥观异性角色合奏《千帆过尽》
万妖宫异性角色合奏《忆相逢》
万妖宫异性角色合奏《忆相逢》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上古世纪》航海内测今日开启 网游走向海洋时代 下一篇:苍井空:从争议的游戏代言到励志的站着赚钱
分享到: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