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2翻唱大赛群英荟萃 男女版丹青客各领风骚

  画意化清音,HITA小曲儿来作伴——《倩女幽魂2》与中国原创音乐基地联合举办的《丹青客》翻唱大赛火热进行中!

  据了解,如今已有1600余人报名参与,超过400首原创作品,点赞试听和下载量更已达数万。

  倩女幽魂2叶子猪专属特权礼包 倩女幽魂2专区 倩女幽魂2活动

古韵盎然的新职业画魂主题曲《丹青客》,吸引众多古风大神翻唱
古韵盎然的新职业画魂主题曲《丹青客》,吸引众多古风大神翻唱

  《丹青客》讲述的是一个美丽而忧伤的故事。

  一位从意大利来到中国寻求绘画真理的小伙子乔寻影,恋上一名看上去十三四岁,实际却已在世上活了有千年的师姐水凝墨,让他感到苦恼的是,这位师姐只有三日记忆。

  一个会苦恼,无数次,梦中相遇,我却始终看不清你的脸庞;一个为爱燃烧,你若千万次的遗忘,我便千万次的追随。

多位唱将精心制作了宣传海报,专业程度甚高
多位唱将精心制作了宣传海报,专业程度甚高

  “Aki阿杰”、“橙翼”的夫妻档,天然是合唱这首古风歌曲的黄金组合。女声飘渺空灵,男声温文尔雅,100分的契合度,将大家再次带入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中。

  男神找不到女神搭档怎么办?没关系,男人也可以歌唱的很柔情和妩媚。“人衣大人”和“坠子”男男BL合唱版,两人优雅的声线搭配在一起毫无违和感,听后让人不禁浮想联翩,假若《丹青客》的主人公是两位俊俏公子,那么这段故事会不会有不同结局?

  当然,男女声合唱也不一定必须一男一女两个人。“西瓜JUN”演唱的《丹青客》,男声女声部分都由他一人承包,在播放至51秒时,咋一听甚至给人一种HITA原唱的错觉。

女画魂水凝墨——我似乎,忘记了,不该忘的人
女画魂水凝墨——我似乎,忘记了,不该忘的人
男画魂乔寻影——你若千万次的遗忘,我便千万次的追随
男画魂乔寻影——你若千万次的遗忘,我便千万次的追随

  《丹青客》翻唱大赛将于10月18日结束,据了解,除了能跟男神小曲儿、女神HITA合唱外,还有iPad Air、专业耳机麦克风、偃师豪华手办等大奖等你来拿,更有机会脱颖而出成为倩女官方合作音乐人!

  这样的盛典当然不只是唱歌才能参与,如果你将这个比赛在微博上分享给小伙伴们,还能获得网易一卡通点卡和专业音乐外设等诸多神秘大奖。

史上最豪华奖品阵容
史上最豪华奖品阵容

  为了让玩家体验到最酷爽的江湖情仇,网易第一玄幻网游《倩女幽魂2》,以超现实光影技术打造唯美三界,将恋爱养成体系融入原创互动式剧情,让经典再续辉煌!

  全新职业画魂,打破布甲脆皮传说,再现神笔马良画物成活之绝技!全新三界等你来战!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源自远古龙族的愤怒 《上古世纪》全新海上BOSS利维坦 下一篇:麻辣江湖10月23日倾城公测 激战以女神之名!
分享到: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