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超神》帮派系统玩法曝光

  一个好汉三个帮,三个和尚没水喝,和尚摸得我摸不得?等等,说乱了···回归主题,人在江湖,结交四方好友才能轻松走天下,在《超神》的修仙世界中,拉帮结派,不仅能获得更多修炼资源,还能跟一帮仙友,征战秘境,抢钱抢地占山为王,简直快哉!

  超神新游:http://cs.vxinyou.yzz.cn/

  超神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ww.vxinyou.yzz.cn/cs/download/

  超神封测活动专题:http://cs.vxinyou.yzz.cn/zt/fczt/

超神
超神

  在《超神》中,帮派是非常重要的系统,你可以加入别人建立的帮派,当然,如果你有雄心壮志,也可以自己建立。创建帮派的门槛很低,但要维护和发扬就不是一件容易事了,当了帮主后,不仅要尽心的招募帮众,还要带领帮众赚取资金,建设本帮,有一定实力后,还能参与秘境争夺战,和其它帮派逐鹿天下,扬名立万!

超神
超神

  加入帮派后,可以进行非常多的活动以及享受非常多的福利。先来说说活动,最基础就是帮贡任务和日常任务,这两项活动可以为玩家提供银票、帮贡等等回报,还有一项非常赚钱的任务,就是帮派跑商,不过帮派的商人数量有限,想要靠跑商发家致富,就得在帮众前展示一下自己的经商才华,竞争当上商人。

超神
超神

  帮派福利更是精彩,在帮派建设了各种建筑后,即可享受。例如在帮派商店中,可以购买很多日常或稀有物品,在兽栏中,可以寄养宠物,帮派技能更是可以增加玩家的战斗力。

超神
超神

  帮派玩法中,最热血的莫过于秘境争夺了,说白了就是抢地盘。在秘境版图上,玩家可以看到各大领地,领地可以通过竞拍或是通过入侵来靠武力攻占领地。在秘境战中,玩家可以操控巨型的攻城傀儡,横扫四方,热血无限!

超神
超神

  【关于超神】

  ——我为团战而生!

  《超神》是广州新游网络自主研发的2.5D重塑团战新网游。游戏以中国传统神话为蓝本,用雄厚的盛唐画风,勾勒出一个仙神妖魔混战的游戏世界。游戏主推特色团战理念,独有的多核技能系统,让玩家成长更自由,团队组合更多变;智能化战场设计,多变的规则,多样化地形,战术压制才是王道;智能匹配基友,并肩征战,乐趣无穷。我为团战而生!

[编辑:coco]
上一篇:群雄逐鹿精英选拔赛焦点战报 情比天高丶爆冷出局 下一篇:《梦想世界2》全新门派真武门 道法自然灭奸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