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系都是亲儿子?《神武》大龙宫技能科普

  《神武》法系门派由于上手容易、输出强力等原因,一直是最受欢迎的门派!经历了无数次更新,诸多强势技能不断调整,而作为最受欢迎的法系门派-龙宫,在大家眼里,强势依旧,难道法系真是亲儿子?话归正题,先给大家科普一下龙宫经常使用的技能。

  新服推荐:“名扬四海” “九天揽月”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四海一家专题:http://sw.duoyi.com/2014/home/

  镇派神技—龙卷雨击

  说到龙宫,就避免不了龙宫的镇派神技-龙卷雨击,简称龙卷,20级秒2、45级秒3、70级秒4、95秒5,作为整个《神武》能同时攻击最多目标的技能,是龙宫安身立命的根本所在,在诸如抓鬼、烧双、副本等日常活动中被广泛使用!

镇派神技-龙卷雨击
镇派神技-龙卷雨击

  爆发技能-双龙戏珠

  《神武》所有技能都遵循的原理:攻击目标越多,伤害就越分散。而在日常游戏的过程中,有个时候并不需要同时攻击多个目标,那么,双龙戏珠这个技能就应运而生了。双龙戏珠是一种火系法术,也是龙宫这个水系大法师能掌握的仅有的三个非水系的攻击法术之一,华丽的伤害,配合龙宫本身的门派特色-法术必中,可以说是战斗守尸的必备技能!

双龙戏珠
双龙戏珠

  消耗神技-怒龙吟

  喜欢pk的玩家都知道,一场势均力敌的战斗是很容易陷入消耗战中的,如果说《神武》哪个门派最不怕消耗战,那就非龙宫莫属了。而龙宫能打持久战的最根本的原因还在于坐骑的御魂法诀-怒龙吟。怒龙吟具有全体攻击的效果,攻击的同时还附带扣除大量魔法值,被怒龙轰炸过后敌人,就乖乖束手就擒吧!

消耗神技-怒龙吟
消耗神技-怒龙吟

  强力点杀-千叠浪

  龙宫的又一PK神技,使用水系法术忽略目标大量灵力进行攻击。对龙宫来说,忽略了灵力对手都不叫对手,轻而易举的就能打出大量的伤害,排除意外因素,可谓出手必杀,点谁谁死!

点杀神技-千叠浪
点杀神技-千叠浪

  龙宫还有很多技能,例如高伤害的单法龙腾、高速度的御魂法诀龙隐、华丽的群攻技能雷神之锤等,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大家亲自去尝试吧!

  关于《神武》:

  《神武》,国民级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神武》客户端下载: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想世界》英雄家园 特色家园装扮鉴赏 下一篇:《葫芦娃》游戏截图:蛇精新装差点认不出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