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帮派降魔指南 特殊事件全揭密

  《神武》有多种多样的好玩的活动,DOTA式大闹天宫、大富翁式经商之路、攻城战烽火连城、对对碰新玩法智慧风暴等等,除此之外,还有各种好玩的帮派活动,下面就来详细给大家说说帮派活动——降魔军团。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微端

  新服推荐:“名扬四海” “龙行天下”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四海一家专题:http://sw.duoyi.com/2014/home/

  帮派活动 降妖伏魔

  降魔军团活动属于帮派定期活动之一,帮派管理可以自主申请开启,降魔活动可以为帮派成员带来丰厚的奖励,作为一个合格的帮派,有必要经常组织帮派成员开启降魔军团活动。

帮派降魔活动 宝箱满地
帮派降魔活动 宝箱满地

  躲怪有讲究 风骚走位抢宝箱

  降魔的队长要有风骚的走位意识,灵活躲避小怪,否则碰到小怪就要同小怪战斗,浪费宝贵的时间,因为小怪的奖励是要大大低于boss的,此外,在五行阵中还有随机分部一些宝箱,宝箱是由队长开启,五人投点决定归属,奖励小到旗包大到神兽灵都有。还有一种古代宝箱。打开之后会出现三种情况:直接获得五灵星尘,与一个喽啰怪战斗并获得五灵星尘;回答问题并获得五灵星尘。

五行阵中寻宝箱
五行阵中寻宝箱

  武力智力齐上阵 挑战boss有玄机

  五行封魔阵中不光有散落四地的宝箱,还有性格各异的boss,有的爱考验智力、有的喜欢pk、还有爱钱的赌鬼,下面就挑选一些好玩的boss一一分析。

同夺心魔猜数字
同夺心魔猜数字

  夺心魔

  建议技巧,队长首先协调好队友,按顺序猜数字,建议第一个答50,如果比这个数字大下一个就答75,小就答25如此类推下一位答整除2的数,如果没有猜对就要同夺心魔战斗。此外,挑战夺心魔还有成就,如果一次猜对后可以获得成就“一猜即中”,第五次猜中的话可以获得成就“最后机会”

  战斗中的神秘人

  神秘人会请求你帮忙赶走怪兽,若帮忙,此时会进入与恶鬼的战斗,若你选择不帮的话神秘人会与你战斗。

战斗中的神秘人
战斗中的神秘人

  四圣兽and五行阵魂

  四圣兽以及五行阵魂击杀大几率获得物品,且可以削弱穷奇大boss的力量。

五行阵中战阵魂
五行阵中战阵魂

  五行封魔战穷奇

  当五行阵收集满妖魂精华之后,大家就可以归位回到准备大厅准备挑战穷奇了,穷奇数据帮派boss,同一帮派内穷奇气血共享,只要有人能坚持到最后,整场活动就能获得成功。

五行封魔战穷奇
五行封魔战穷奇

  最后穷奇boss被打倒后,地上会出现一些红色的魂魄,要及时摧毁,否则穷奇会复活。然后宝箱就会出现,有几率获得神兽灵哦!

  降魔军团活动整体就是这样,神武还有更多好玩的活动,期待大家一起来玩!

  关于《神武》:

  《神武》,国民级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神武》客户端下载: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射雕ZERO》创新衣柜 华丽新装推出在即 下一篇:巾帼不让须眉 《战争世界》妹子们的侠骨柔情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