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个痛快!《赤壁之战》新服角色预约今日开启

  2014新国战网游《赤壁之战》,将于10月25日开启新服“三国霸业”,全民国战,激情无限。新服将于今日12:00起,正式对外开启角色预创建活动,玩家可以提前进入新服,创建自己喜欢的游戏角色,抢夺个性昵称,还有丰厚奖励等你拿哦!兄弟们,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赤壁之战叶子猪特权礼包 赤壁之战专题 赤壁之战下载

  领取特权礼包>>http://card.yzz.cn/fahao-2482.html

  下载客户端>>http://dl.yzz.cn/client/201405/800340.shtml

新服预约 今日开启
新服预约 今日开启

  【新服角色预创建 今日12时正式开启】

  《赤壁之战》新服“三国霸业”,将于今日12时正式对外开放角色预创建功能。今天玩家就可以提前进入新服,创建属于自己的个性角色和抢夺霸气的角色名了。

  预创建角色三步骤:

  <1>注册账号:http://cb.6hgame.yzz.cn/

  <2>下载客户端:http://cb.6hgame.yzz.cn/download/

  <3>进入新服“三国霸业”,选择自己喜欢的游戏职业,抢夺霸气名字,预创建角色成功!

提前创建游戏角色
提前创建游戏角色
热血国战等你来
热血国战等你来

  【唯美画面 打造4K级超清世界】

  《赤壁之战》以自主研发的超强x-extreme游戏引擎为支撑,为广大玩家打造气势恢宏的三国新世界。酷炫的装备系统,优美的人物设定,靓丽的游戏场景,千人同屏,热血PK,火爆国战,激情无限。在这里,你将置身于史诗般的战场中,感受那非同一般的激情与热血。

唯美画面
唯美画面
虎牢关
虎牢关

  【双天赋战斗 全民国战才爽快】

  与此同时,《赤壁之战》还有全新双天赋技能系统,让每一位玩家都可以在游戏进行无成本零消耗的自由技能切换。根据自己的对手与战场形式的需要,随时变换自己的角色技能属性,因人而异地进行策略性的战斗,百战成王,所向披靡。游戏中的酷炫技能,别具一格的坐骑系统,也将让你体验到一个全新的2014新国战世界。

双天赋自由切换
双天赋自由切换
酷炫套装
酷炫套装
全服激战
全服激战

  全服国战,激情无限,兄弟同心,征战天下,热血国战网游《赤壁之战》将于10月25日震撼开启新服,一起来战个痛快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问鼎中原《王侯将相》不删档内测今日开启 下一篇:3D东方奇幻网游 《神器传说》今日首测开启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