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之战》今日19时开测 百万豪礼送不停

  超级大奖iPhone6重磅赠送, 35万公会大奖强势出击,百万豪礼送不停!首款卡牌国战网游《赤壁之战》将于今日19时震撼启动不删档封测,全新的卡牌国战玩法,将在今晚正式向所有玩家曝光。体验2014年全新的国战玩法,畅享最激情最火爆的PK战斗,还在犹豫什么?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开测时间:今日19:00

  开启新服:【定鼎西川】和【称霸汉中】

  体验卡牌国战:http://cb.6hgame.yzz.cn/

  抢夺iPhone6:http://cb.6hgame.yzz.cn/huodong/yuyue/

  赢取35万大奖:http://cb.6hgame.yzz.cn/huodong/ghzb/

今日19时 震撼开测
今日19时 震撼开测
气火爆 全民国战
气火爆 全民国战

  【2014全新卡牌国战 今日震撼开测】

  由仟游科技重磅打造的2014全新国战网游《赤壁之战》,将于今日19时震撼启动不删档封测。游戏最具特色的卡牌国战玩法,也将在今日正式揭开神秘面纱,与广大国战类网游爱好者见面。通过全新的卡牌大系统,玩家可以再游戏内抽卡并收集自己喜欢的美女名将和三国战神,并通过进化、重生、吞噬等养成操作,将他们培养成自己的得力副将,带领他们征战天下。

首创卡牌国战
首创卡牌国战
卡牌副将 酷炫无比
卡牌副将 酷炫无比
激情战斗 大杀四方
激情战斗 大杀四方

  【今日登录新服 抢夺iPhone6大奖】

  与此同时,《赤壁之战》官方隆重举办了“新服预约登录抽奖”活动,玩家只需要在两大新服提前创建自己喜欢的游戏角色,就可以再活动页面上抽取iPhone6大奖。更有丰厚的手机话费,超萌游戏周边等你拿,机会多多,不容错过哦!当然,如果你获得大奖的话,也可以将其转化为5000元的现金奖励,直充账号哦

十大活动 千万豪礼
十大活动 千万豪礼
忠于原著 原汁原味
忠于原著 原汁原味
杀入王城
杀入王城

  【首届公会争霸赛 35万奖励重磅出击】

  天下英雄何在,35万大奖等你来拿!《赤壁之战》首届公会争霸赛已经强势开启,诚邀天下热血团队或铁血公会一起来参战。获奖名额高达15名,只要你有实力,只要你和你的兄弟足够激情,那么这里就是你展现自我的最佳舞台。百强公会争霸天下,群雄逐鹿叱咤四方,赶快带领自己的兄弟,一起来战个痛快吧!

  新国战,新体验;新激情,新乐趣!今日19:00,首款卡牌国战网游《赤壁之战》重磅出击,不删档封测强势开启,让我们相约两大新服,不见不散!

公会大赛 高额奖励
公会大赛 高额奖励
征服天下 美女多多
征服天下 美女多多
[编辑:唐泽]
上一篇:不单得ipad!战《极光世界》 领无敌时装 下一篇:金猪奖评选最后五天 群雄逐鹿谁是最后赢家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