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魂之刃》赛事计划正式启动 TGA冬季赛鏖战正酣

  你是否想要争夺那独一无二的巅峰荣耀,尽情挥洒那奋斗的汗水?你是否想要成为沐浴在大神荣耀光环中的战神,继续谱写属于自己的新章?这里是属于你们的战场,去寻找属于你们的电竞梦想吧!《英魂之刃》TGA2014冬季大奖赛期待你们的加入!

  2014TGA冬季大奖赛即将来临,全球首款微端MOBA类对战网游《英魂之刃》作为比赛项目之一,将有4支战队前往太仓TGA现场一决胜负。目前线上的外围选拔赛已经启动,南北区将奏响英魂有史以来最激烈的战争。


《英魂之刃》TGA远征军火热选拔中

  《英魂之刃》自发布TGA冬季大奖赛战队招募以来,南北两区共有超过5000支队伍报名参与,所有英粉热情高涨,全民共享盛事!英魂给予所有玩家一个平等的舞台,只要你可以证明自己和小伙伴们的竞技实力,在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就有机会前往TGA现场角逐年度总冠军!

《英魂之刃》战火一触即发
《英魂之刃》战火一触即发

  TGA线上选拔赛分为南北两区进行,玩家只需登录到各自的服务器,通过赛事平台匹配机制,随机匹配对手。最终将会在南北区各选出8支精英战队入围选拔赛决赛,进入专用比赛服进行最后的角逐。本次比赛采用传统淘汰赛机制进行,通过两轮的较量最终晋级成功的4支队伍将获得进军TGA的门票。

  此次2014TGA冬季大奖赛奖金高达10万元,是历届赛事以来奖金数之最。心动不如行动,下一个站在舞台中央的将会是谁?冠军拿走一切,战到最后才是王者!名利双收,造就草根传奇!全员参与,背水一战!《英魂之刃》助你成就电竞之路!

《英魂之刃》造就草根传奇—WCA冠军LT战队
《英魂之刃》造就草根传奇—WCA冠军LT战队

  《英魂之刃》是全球首款次世代微端MOBA类竞技网游,游戏以精美的画面、优秀的平衡性以及简单易上手的操作设定受到媒体和玩家的一致好评!今年10月在银川举办的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上,由单排玩家组成的草根战队LT一举成名,问鼎WCA冠军,成为WCA现场最耀眼的新星。而在11月中旬的TGA大奖赛上,《英魂之刃》再次作为正式比赛项目亮相,谁将成为下一支冉冉升起的LT,我们拭目以待!

  全民电竞,全民参与;备战TGA,荣耀出征!《英魂之刃》TGA冬季大奖赛线上战队选拔赛,等你来参与!谁会是下一个荣耀出征的草根战队?静待最终揭晓!

  《英魂之刃》官网:COS.99.COM

[编辑:coco]
上一篇:这才叫碉堡《弑魂Online》超重口味怪物欣赏 下一篇:亿焱Galaxy丶完美逆袭 群雄逐鹿冬季赛好戏不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