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焱Galaxy丶完美逆袭 群雄逐鹿冬季赛好戏不断

  目前,京东2014《群雄逐鹿》冬季冠军联赛正在紧张的进行中!在首日比赛中,卫冕冠军情比天高丶的出局让无数玩家感到惋惜。在第二个比赛日里,同样战绩卓越的青春不老地也倒在第一轮里。战胜他们的“亿焱Galaxy丶”不仅战术得当配合默契,更有传言说是某支强队的马甲队?好吧,不管究竟他们来自哪里,还是看下本场比赛的精彩战报吧!

群雄逐鹿
群雄逐鹿

  起凡官方记者:不死火鸟xx

  对阵双方:青春不老地(蜀) VS 亿焱Galaxy丶(魏)

  双方BAN人:甘宁 曹操 刘备 许褚 甄姬 夏侯恩

  蜀国阵容:徐晃 左慈 蒋琬 高顺 魏延 陆逊 大乔 张辽 华佗 太史慈

  魏国阵容:关羽 荀彧 张角 凌统 鲁肃 张飞 乐进 郭嘉 诸葛瑾 夏侯惇

  选人方面,蜀国先后拿到了徐晃和蒋琬两个团战大杀器,还有秒法中的秒法王左慈,魏国这边前三楼是关羽,荀彧和最近人气很高的的张角,大团控五五分,两边都是四个,后期蜀国是高顺和张辽双后,魏国是凌统张飞加一个伪后乐进三后期,蜀国的阵容在前中期的优势要大于魏国。

  第一波钱BUFF团:双方为钱BUFF的抢夺,打响了整场的第一波团战,这两支队伍的第一波团给我的感觉是三个字“就是干”,不打消耗不打黑拳,拿起砍刀上去冲脸就是一顿砍,尸横遍野,惨不忍睹,蜀国以小优势取胜,魏国也放弃钱BUFF。

  前期游走GANK:第一波BUFF团的胜利也为蜀国添加了不少士气,前期的捉人小配合打的顺风顺水,魏国后期凌统开始就被抓死三次,对比赛心态与经济发展上面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蒋琬的高输出与魏延的精彩发挥,让蜀国青春不老地的优势扩大,而魏国在小逆风的局面下似乎打的缩手缩脚,唯一的亮点是中路的秒法张角。

  抢铁团:魏国一直在找机会改变局面,试图扭转,开始集合给张飞打铁,而他们在这里犯了很大的错误,魏国应该是想快速给张飞打完铁然后张飞玄武走人,或者是参战,这算是带有一定的侥幸心理,也可以说是赌博,明明已经知道对方在河道准备就绪了,结果徐晃的一脚地动山摇吹响了进攻的号角,也踩碎了整个世界,蜀国后续一波接一波的技能打的魏国弃铁而逃,蜀国高顺顺利拿到玄铁。

  蜀国集合推粮食:蜀国局势一片大好,一路高歌猛进,开始集合推粮仓,团战上面依然占据着绝对的优势,但是由于复活时间太快和魏国带有纪律性的顽强防守,蜀国似乎开始感觉局面并不如他们想象中的好,就这样,蜀国在进攻粮食这一块花了很多的时间,却被魏国一波又一波的防守了下来,在蜀国集结的时间里,魏国的后期迅速在中路和上路刷钱发展。

  凌统崛起,局势扭转:在蜀国一波又一波的攻势下,魏国的粮仓依旧完好无损,而此时,前期被连续捉死三次,躲角落里默默发展的凌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崛起了,那伤害,打人身上是火辣辣的的疼,凌统拿铁,局面开始扭转,忍辱负重,卧薪藏胆,这何尝不是一段励志的故事。

  魏国士气大增,逆袭成功:神器玄铁人品皆在手,天下我有,在凌统的带领下,魏国开始疯狂反扑,而凌统在一身神装完全可以傲视一切的时候依旧打的小心翼翼,多次在魏延的虎口下逃生,拿着龙缕剑的凌统,让队友厮杀几乎可以不掉血,蜀国大势已去,魏国在凌统和张角的带领下强势逆袭.

  恭喜亿焱Galaxy丶取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青春不老地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但是在运气上面稍微欠缺一些,替他们感到惋惜,本场战报到这里结束了,起凡官方记者团会一直关注比赛动向,为各位玩家带来更多更精彩的战报!

  更多消息请关注:

  2014群雄逐鹿冠军联赛:http://es.7fgame.yzz.cn/7fQxMatch/home/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群雄逐鹿官方微博(新浪):http://e.weibo.yzz.cn/7fqxzl/profile

  群雄逐鹿官方微博(腾讯):http://e.t.qq.com/SH7fgameqxzl?preview

  群雄逐鹿官方微信:qxzlweixin

[编辑:coco]
上一篇:《英魂之刃》赛事计划正式启动 TGA冬季赛鏖战正酣 下一篇:江湖纷争一触即发 《天龙八部3D》29日正式上线360
分享到:

群雄逐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