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浩劫》全球总决赛中国赛区八强赛今日开启

  日前,《神之浩劫》(SMITE)全球总决赛中国赛区刚刚结束了16进8的激烈争夺,8支强队杀出重围,即将进入争夺四强归属的比拼。

  《神之浩劫》(SMITE)中国区选拔赛8强名单:

8强名单
8强名单

  这八支队伍中,OMG、WE、China实力标签历历在目,并以傲人的战绩名列前茅,可见国内各大俱乐部的雄厚底蕴。但位居榜首的却是一支名为DID的战队,其以14胜1负的战绩横扫一切对手,引起不少玩家的关注与猜测。相信在今日即将开启的八强赛中,晋级的八支队伍将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玩家可以通过斗鱼、YY、TGA等直播合作平台实时关注精彩赛事!

  《神之浩劫》(SMITE)中国区选拔赛专题:http://sm.qq.com/act/a20140910game/main.shtml

八强赛今日开启
八强赛今日开启
《神之浩劫》全球总决赛
《神之浩劫》全球总决赛

  OMG兄弟队伍战绩喜人 WE、China紧随其后

  从进入八强的队伍战绩可以看出,OMG的AB两支兄弟队伍战绩喜人,在MOBA竞技圈拥有不错底蕴的OMG俱乐部势必要在《神之浩劫》(SMITE)项目上大展身手。不过WE、China公会的战队也不甘示弱,仅以1-2个负场的微弱劣势屈居其后,似乎欲在四强赛中力克OMG。剩下的几支晋级队伍也不乏实力强劲的黑马,在预选赛中表现出色的RedDragon发挥平平位于第八,不过看好他们的玩家却大胆预言,“红龙”是否能够在后面的比赛中上演“黑八奇迹”?

精彩的比赛
精彩的比赛
精彩的比赛
精彩的比赛

  神秘DID不败金身!全胜战绩引发热议

  即便是实力强劲的OMG,在这支名为DID的神秘战队面前也不得不交出第一名的位置,这支战队在16进8的比赛中获得了14胜的惊人战绩,引发了许多玩家和网友的热切关注。这支战队中的每一个队员,都是早已在电竞圈内获得过诸多成就的“明星”,刀哥、IF、刘总、Q神、鲁大师,这5个著名ID早已成为玩家耳熟能详的名字。虽然不知DID背后有无俱乐部支持,但凭借目前的全胜战绩相信他们能在后面的比赛中走的更远。而许多玩家不解DID这个名字究竟代表了什么?不少玩家根据IF在队伍中使用的ID“刀哥是我的狗”大胆猜测,DID很可能是“daoge is dog”的缩写,一贯诙谐搞怪的IF也为严肃的大赛增添了不少幽默气氛。

精彩的比赛
精彩的比赛
精彩的比赛
精彩的比赛

  关注SMITE直播精彩赛事一手掌握

  为了让更多玩家第一时间关注《神之浩劫》(SMITE)的精彩赛事,官方于斗鱼、YY、TGA等各大游戏直播平台合作,并培养了一批充满朝气的新锐解说,为玩家奉上高质量的赛事直播。玩家可以通过微信、微博等渠道获得《神之浩劫》(SMITE)赛事直播地址,观看实时赛事,也可以在赛后观看解说视频,回顾大赛中的精彩瞬间。

  《神之浩劫》(SMITE)全球总决赛中国赛区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究竟谁将代表中国征战世界?时间会给我们答案!

  神之浩劫官网>>> http://sm.qq.com/

  关于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是一款Hi-Rez工作室开发、腾讯全球代理的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游戏模式在传统团队竞技基础上颠覆创新,重建了3D 的MOBA战斗规则。在众神对战背景下,提供创新的多模式对战玩法,丰富游戏乐趣。游戏在操作上结合了3D MMORPG和FPS游戏的元素,突出战斗节奏紧凑迅速,强调个人操作及团队配合反应,为玩家提供更多操作追求及乐趣。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战出名!《剑灵》天下四杰争霸赛终极对决 下一篇:黑寡妇前传?《危机2015》推出《超体》女英雄
分享到:

神之浩劫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