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见的诚意! 新天龙“雄霸天下”评测

  《新天龙八部》今天公测的“雄霸天下”版本可谓一年一度的大规模更新。身为一名老玩家,不得不说,本次更新在添加丰富的新玩法、新副本、新战场之余,更针对玩家反馈进行了不少功能优化,细节之处简直犹如暖男一般贴心!

雄霸天下宣传海报镇场
雄霸天下宣传海报镇场

  按新天龙惯例,10月前后上线的都是年度最大规模的资料片。因此从9月首曝起,我们几个小伙伴就一直在关注新版,并且有幸参与了内测,之前看到官方放出的消息中,很多对日常影响极大的细节都没有提到,于是将自己在内测服的感受总结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雄霸天下”。

贴心重洗替换功能优化
贴心重洗替换功能优化

  【功能细节优化:神器龙纹暗器重洗替换】

  神器、龙纹、暗器都是玩家最频繁重洗属性、技能的装备了,好不容易洗出了7属性龙纹,没有血上限怎么办?千辛万苦刷神兵符,结果炼魂没有属性攻和减抗,符又没了,只能拿着缺属性的神器凑合用,怎么办?终于洗出了想要的属性,结果手速太快又给洗没了怎么办!?……伐开心,买包包也治愈不了啊!

这种新的小喇叭可以匿名!
这种新的小喇叭可以匿名!

 

  为什么说这次更新诚意满满呢?因为,以后这些苦逼的事情都不会再发生了!天龙的策划听取了玩家反馈,添加了是否替换重洗结果的选项,让玩家可以选择接受洗出来的结果,也可以不接受,保留原有技能或属性。此外,贴心功能还包括增加可叠加物品,剪裁时装给子女穿,匿名小喇叭等等,就不多说了,现在大家已经可以登陆游戏自己体验啦。

子女时装效果不错哟!
子女时装效果不错哟!

  【新副本新BOSS:战场转移至天外江湖】

  “雄霸天下”主线剧情进展到原著结局之后,萧峰坠崖不死,发疯的慕容复也恢复了正常,解封三大上古异兽,两人展开新一轮宿命对决,战火全面蔓延至天外,一系列高难度副本、BOSS和押镖等玩法都由此展开。能保护萧大侠在雁门关不死,简直是小时候看原著就有的夙愿,终于能在游戏里实现!帮会副本表现的就是这段剧情,主要面向的是我们休闲玩家,BOSS攻略就一个字:躲!

押镖任务发放者是萧大侠!
押镖任务发放者是萧大侠!

  天外方面,押镖是跑商的替代品,玩家获取金钱的新途径,不过天外一向不太平,劫镖门槛极低,押镖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抢1血的世界BOSS战就比较强调帮会间的实力博弈,用拳头和运气说话才是王道,谁能抢到最后一击,谁的帮会就有收益,可以预见,演变成先杀人,再打BOSS的混战指日可待,跨服机制升级之后进入3.0乱斗时代,各个帮会的大神们又有新的战场可以施展拳脚了。

雁门关的BOSS还是蛮厉害的,第一次打死的不要不要的
雁门关的BOSS还是蛮厉害的,第一次打死的不要不要的

  【御兽通灵不靠钱:激活道具活动获取】

  珍兽界面多年来第一次增加了新的标签页“御兽”,御兽诀共有4本,激活消耗契灵值。不需要秘籍或者选择取舍,只要按部就班点过去,就能激活所有穴位,全满后血上限最多增加60%,其他各种属性也都有40%-60%的提升幅度,整体类似于修炼,是个日积月累的强化方式。

御兽通灵属性加成超过40%
御兽通灵属性加成超过40%

  特别值得称道的是,御兽诀跟悟性灵性融合度3个10不一样,是角色自身属性,不管换成哪个宝宝,也不管出战还是附体,只要激活过都生效,并且100%成功,每本29个穴位还都不用升级,统统点一发搞定。因此,不需要每个宝宝都激活一遍,也不用担心失败会白白浪费契灵值,大大减少了消耗。

  而契灵值只有通过新的押镖和帮会副本才能获取,不能直接购买,日常刷几次帮会副本,押几趟镖就行,如果持之以恒,强化到满级可以一分不花,简直是我等休闲玩家的福音!

微信红包赠送的【翅膀:金羽】
微信红包赠送的【翅膀:金羽】

  一句话总结:

  “雄霸天下”版本确实诚意十足,无论休闲玩家还是PVP玩家都可以找到乐趣,不过,由于日常必刷的活动较多,时间和精力有限,玩家应适当取舍。

[编辑:coco]
上一篇:《巨龙大陆》趣味技能 能招恶魔会变羊 下一篇:从《上古世纪》看端游的“大航海时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