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新资料片女神约会计划壕送iPad Air

  《魔域》全新资料片“女神·天赋觉醒”10月26日震撼公测。今日0:00,《魔域》全新女神形象曝光,并同步开启女神约会计划!擦拭神灯、亲吻女神,体验微信女神游戏免费领女神奢华礼包;参与分享还能抽取iPad Air大奖,更有千万魔石卡、千足金送上;快为你心目中的女神投票吧,拥抱女神天团的机会近在眼前!

  魔域金秋神启礼包 魔域专区 魔域下载

《魔域》全新女神邀你约会
《魔域》全新女神邀你约会

  参与《魔域》女神约会计划:http://games.qq.com/gameact/myns.htm

  今日0:00起至11月3日,女神约会计划第二期“女神觉醒篇”正式开启,888元奢华礼包关注即领。同时,“我要女神”系列微信游戏正式上线,擦拭神灯、亲吻女神,你朝思暮想的女神就这样被你征服!

《魔域》女神约会计划开启
《魔域》女神约会计划开启

  不仅如此,送大奖从来不含糊的《魔域》官方还特别设立了女神约会启动资金:超过10万元现金的京东卡、Q币卡、以及魔石卡倾囊相送。下载游戏、领取特权礼包还可以获得抽取iPad Air、千足金马、佳能相机、iPod Shuffle的机会,无限量红钻供应,向四大女神表白,赢取美人心意的千载良机就在眼前,不可错过!

《魔域》女神约会计划送约会基金
《魔域》女神约会计划送约会基金

  据悉,《魔域》女神天团将于近期与魔民开展一场史无前例的海天盛筵,柳岩、周韦彤、周秀娜、林雨欣悉数亲临,参与女神约会计划的魔民还有机会与四大女神零距离互动,拥抱女神!女神为你免费加战,女神罩你战斗,女神客服为你陪玩,还有哪个游戏可以尊享如此礼遇?!当那些所谓的RPG游戏用无穷无尽的材料副本,和无休无止的脑残战斗把玩家折磨得死去活来时,我已和女神约会在双心湖,这样的生活,你可也喜欢?

《魔域》全新卡城即将亮相公测之夜
《魔域》全新卡城即将亮相公测之夜

  10月26日,《魔域》“女神·天赋觉醒”震撼公测,新卡城、新女神等你来探索,神秘乳神约会大礼即将开放,敬请期待。

  第一时间掌握《魔域》最新资讯:微信扫一扫二维码,或直接输入微信号:my_317,关注“魔域小甜心”,您的贴身小秘书!

  《魔域》官网新域名:http://my.99.yzz.cn/

  《魔域》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my317 http://e.t.qq.com/moyu317

  《魔域》下载:http://my.91.yzz.cn/download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金山软件与猎豹订立的游戏共同经营框架协议 下一篇:悦享温暖《梦幻诛仙2》暖男定制“惦念咖啡”
分享到:

魔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