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摇钱树默契考验夺宝藏

  东方武侠回合制网游《梦想世界2》,开启波澜壮阔的全新武侠江湖,给你不一样的游戏人生。有趣好玩的“摇钱树”活动,不仅能让你享受策略战斗见招拆招的战斗乐趣,还能让给你带来休闲轻松的娱乐喜悦。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独家视频曝光: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打不还手还有奖励

  话说这个摇钱树,除了长得有点像人,它还真的只是棵树。它不会主动攻击玩家,只会乖乖在那里挨打,名副其实的“打不还手”,打了他还有丰厚的奖励可以拿,那还等什么?还不暴虐他,猛揍他。

寻找摇钱树
寻找摇钱树

  打我看看我炸死你

  摇钱树没回合都会召唤很多小动物,虽然小动物不也不会主动攻击,但并不代表可以随便攻击。叫嚣着“别打我,对你没好处”的炸弹草,草如其名,是名副其实的大炸弹,伤害力惊人。不管你多少级,防御值多少,全部统统都炸死!

别打炸弹草
别打炸弹草

  团队配合默契考验

  被摇钱树召唤出来的小动物,经验猪、修炼狼、幻兽龟、宝贝蛇、炸弹草、止血草,每种小怪都有不同的效果。例如击杀经验猪将会获得经验加成,而击杀宝贝蛇将提高获得物品的几率。要想获得丰厚的奖励,必须要团队配合默契才行哦!

集中攻击修炼狼
集中攻击修炼狼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江湖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即将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编辑:coco]
上一篇:快来对号入座!《无冬online》玩家属性特质曝光 下一篇:网游公司闹“内鬼” 疯狂盗充百万游戏币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