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或将首度代言手游 全民切水果迎来“全民老公”

  乐逗游戏近期推出的《全民切水果》iOS版捷报频传:不但光速登上APP Store的免费排行榜冠军,其“游戏代言人”评选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数以万计的粉丝踊跃参与投票,已经推举了五位国民级代言人。更让广大女粉丝激动不已的是,“国民老公”王思聪居然微博宣布:若代言,将只收1块钱,其他代言费全送给玩家!

  “国民代言谁够格?”王思聪后来居上

  《全民切水果》是风靡全球的《水果忍者》的全新继承大作,在保留了原有游戏经典玩法的同时,增加了大量的中国元素,并丰富了游戏的社交属性,也因此再度掀起国民切水果浪潮。

全民切水果
全民切水果

  APP Store的免费排行榜界面

  配合游戏的火爆程度,10月24日乐逗游戏顺势启动“国民代言谁够格?”活动,支持玩家选出自己心目中最佳国民游戏代言人。活动甫一推出,就成为全体粉丝的“盛宴”。为了保证自己中意的国民偶像成为游戏代言人,粉丝们争先推举并在新浪微博上为自己的偶像摇旗呐喊。相关话题在微博上已有223.5万次阅读以及2万条讨论(10月30日数据)。在10月28日之前,已经有四位国民代言人候选者,分别是国民萌娃“姐姐”,国民岳父“寒寒”、国民女神“岩岩”和国民校草“易峰”。

  粉丝们的热情也感染了众多微博大V。10月28日拥有近九百万粉丝的微博达人“留几手”发表微博称,王思聪是他心目中最国民的人选,完全有资格参加此次国民代言人评选活动。一呼百应,这条微博得到了大量的转发评论,国民老公王思聪成为了第五位候选人。

全民切水果
全民切水果

  从未有过代言经历的国民老公居然很快回应了网友们的呼声,10月30日,王思聪在微博上霸气回复:“我要是代言就只收1块钱,剩下的代言费全送挺我的玩家,@留几手,还有问题吗?”。王思聪居然真的表态了:不仅愿意代言,还要和粉丝一起分享代言费!广大粉丝激动不已,纷纷表示要为“老公”投上一票。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王公子最终胜出,这也是他首次代言手机游戏!

全民切水果
全民切水果

  截至10月30日下午4点,国民萌娃“姐姐”获得16159票,国民岳父“寒寒”、国民校草“易峰”和国民女神“岩岩”的票数情况较为接近,分别是11226票、9524票和9041票。最为神奇的是,国民老公王思聪虽然在28日才“补录”榜单,但是支持率呈火箭攀升。目前国民老公的票数已经达到26519票,后来居上、势不可挡!

全民切水果
全民切水果

  国民手游VS国民老公

  提起王思聪,大家就会想到国民老公。年仅26的王思聪,并不是因为有一个顶级富豪的爹才红遍大江南北且红得如此深入人心。事实上,作为万达公子,王思聪这个富二代有点不走寻常路。最初他凭借嬉笑嘲讽、大胆出位的炮轰言行在微博上出名。一个站在“屌丝”立场的富二代,成功激起大众的好奇心。

  随着王公子的网络形象逐渐立体化,网友发现原来他是电竞达人,还玩得很有成绩——旗下IG战队是国内最顶级的团队之一,在曾各大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电竞达人的光环让王思聪快速获得数量巨大的男性粉丝。王公子还涉及资本投资业务,同样取得了成绩不俗,并且身边的朋友都称赞他平易近人,从不拿架子。家财万贯、平易近人又具有创业的热情,完美符合了广大女粉丝对于未来老公的幻想。

  自此,人们对他的印象定位在“特别有钱还特聪明的国民老公”。坐拥七百余万粉丝的王公子,随手一篇微博就有数以万计的评论,在评论中还有大量男女粉丝戏称其老公。王思聪究竟在微博上有多少“老婆”,已经成为了未解谜题之一。

  作为全新国民休闲手游大作,《全民切水果》正是需要这样的代言人。这款由乐逗游戏联合《水果忍者》开发商HalfBrick共同打造的全新休闲国民游戏大作,由腾讯独家代理发行。其iOS版正式上线后短短几天内就登上APP Store的免费排行榜冠军,不负其全新国民休闲大作的名声。

  国民游戏和国民老公的强强碰撞会激起什么样的化学反应,令人非常期待。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纵然王公子有超高的支持率,且本人对《全民切水果》有浓烈的兴趣,代言之事似乎板上钉钉。但是王思聪事业有成,坐拥数亿身家,又是首度代言手机游戏,乐逗游戏该准备多少代言费了?这真是一个问题。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最终幻想:探索者》有趣 角色变身系统让人兴奋 下一篇:硬派风格《传奇永恒》刺客技能深度聚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