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坏显卡 《星际公民》试玩视频震撼公布

  在上周末举办的纽约动漫展2014上,国外Roberts Space英雄公司首次在媒体和玩家面前对旗下所开发的科幻MMO《星际公民》进行了试玩。国外媒体于今天上传了一部12分钟的现场试玩视频,从而玩家有机会一览这款史上最大规模众筹游戏的真容。

星际公民
星际公民

  在看视频之前,玩家需要明确一点,那就是你所将要看到的画面不掺杂任何CG,一切都是实际游戏画面。所以,未来你如果有兴趣完这款由CryEngine引擎开发的游戏,那么请提前做好更换电脑的准备。

  令人感到震撼的是,玩家不光可以看到太空飞船在浩瀚宇宙中穿梭的场面,而且这款游戏把飞船从太空降落到星球表面的过程也模拟了出来,降落期间没有任何读取画面,完美实现了“从宏观到微观”的转变。

  根据这款游戏主设计师克里斯`罗伯茨的介绍,游戏中有许多星球都允许玩家自由降落。在这些星球上,玩家可以修理飞船、获取物品,及进行交易。一些规模较大的星球还可以进行地面探索,而某些特定的任务物品也隐藏于其中,等待着玩家去寻找发现。

  据悉,《星际公民》将于2016年上市运营,敬请期待!

[编辑:威水]
上一篇:吉尼斯记录网游《星际公民》游戏截图曝光 下一篇:《命运》运营一个月 发布会公布运营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