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乱斗 快节奏MOBA《无限对决》颠覆级世界观

  自由是梦想,而反抗与战斗则是追逐梦想的必经之路,困难与危险兼行,他们便是野火军团。由网易自主研发的3D快节奏MOBA《无限对决》,以英雄乱斗为题材,围绕自由、资源、文明,展开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激战。

游戏综合宣传海报
游戏综合宣传海报

  追求自由和平等 野火军团生根发展

  游戏横贯了整个人类的编年史。源自公元前25000年,现代人类从非洲开始向全世界迁移,”自由“和”管制“的对立第一次在现代人类中出现,”权杖议会“逐渐成为政权的恶势力背后掌控者,而”野火军团“便在此时悄然成立。”野火军团“以自由、平等为核心目标,他们渴望在客观条件允许时,尽可能打破少数人对其他人类的压迫,建立一个平等自由的世界。”野火军团“暗地里参与了多次推动人类文明进步的变革,并悄然壮大规模,来自各国的英雄纷纷加入,尽管从未公开,但”野火军团“和”权杖议会“的斗争已然日趋激烈。

”野火军团“原画
”野火军团“原画

  隐秘组织浮出水面 真正的战斗即将打响

  随着时间的退推移,当代历史发生了新的剧变:22世纪全球战争打响,人类面临空前的灾变。西伯利亚地区发生大面积断裂,大量陆地沉入水下,”野火军团“正是在沉没的伦敦大陆兴建了历史上第一个固定和公开的基地——”深海堡垒“。而原日本所在地的海军被则遭到歼灭,”权杖议会“在海底火山建立了一个名为“炎神宫”巨大的基地,值此两个隐秘组织正式浮出水面。

”野火军团“原画
”野火军团“原画

  随着时间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野火军团“对源力的研究获得重大突破,基本掌握了获取、储存和转化源力的技术。源力技术获得突破,以历史上伟大的野火军团成员为范本制造参战英雄的“普罗米修斯”计划初步成功。然而,”野火军团“主城深海堡垒却遭到权杖议会军队的突袭围攻,大量英雄战损,大量召唤师受伤甚至战死,深海堡垒岌岌可危。”野火军团“开始批量制造英雄”,并决心培养新时代的“火种”,军团希望通过这一做法提升他们的战斗力,最终打破权杖议会在全球的优势,而玩家的游戏旅程则正式从这个时候开始。

游戏场景原画
游戏场景原画

  海量英雄大集结 超强对抗一触即发

  凭借先进的源力技术,”野火军团“实现了英雄的再造,古今中外百余名超级英雄成为”野火军团“与自由抗争的主力军。无论是持弓御风的战斗萌娘塔塔,还是冷酷迅捷的武士刀战士苏洛,亦或是颇具搞笑意味的国风厨子玖味,这些鲜明的人物都成为某个时代的代表,带给玩家最另类的战斗体验。值得一体的是,游戏涵盖了冷兵器、枪炮火药、生化科技等多重战斗元素,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感受宛若穿越乱斗的畅爽,同时拳拳到肉的打击感和酣畅华丽的技能连招,让战斗更紧张也更刺激。

游戏场景原画
游戏场景原画

  《无限对决》的精英招募已经启动,玩家可以登录官方参与精英招募测试的报名,预约激活码,抢先体验这款末日乱斗MOBA的畅快战斗。更多精彩内容和测试资讯,请继续关注《无限对决》官方网站。

  【关于无限对决】

  《无限对决》是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开发的一款3D快节奏MOBA游戏,游戏采用了与传统MOBA迥异的TPS视角,融合了格斗、射击、法术等多种战斗方式,带给玩家紧张刺激扣人心弦的战斗体验。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来自不同时空背景下的英雄参与到多种模式的战斗之中,领略在一个无限可能的时空领域中酣畅淋漓的战斗的快感。

  全球首款3D快节奏MOBA

  前戏去死!上手高潮!

  《无限对决》官网:http://wxdj.163.com

  《无限对决》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5269815222

  《无限对决》腾讯微博:http://t.qq.com/wuxianduijue

[编辑:coco]
上一篇:让对手闻风丧胆《封天》强力战宠详细介绍 下一篇:《无冬OL》Xbox开启战友招募 海量星钻与战友同享
分享到:

无限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