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世纪今日开启 副本攻坚团战厮杀

  以“千变战场 自由乱斗”为主打的《黑金》新版正在火爆之中,其中战场分边和师徒系统给予玩家们机制的游戏体验。为了让广大玩家能够更加全面且流畅的体验游戏内容,新服【黑金世纪】将于今日下午2点正式开启,四倍经验光速升级的给力新服活动,助力玩家们在蒙特尔大陆上有新的突破!

黑金
黑金

  随着跨服功能和无锁定战斗的的不断深化,分边规则和师徒系统被推上蒙特尔大战场,下副本刷怪成为万千玩家体验刺激战斗的舞台。其中瓦尔加德作为苍穹之喉的延续,历史神秘,战境诡异,场景宏大、掉落丰富、攻守多样……是副本攻坚的最佳选择。

黑金

  “瓦尔加德”悬浮在中立主城噩梦群岛的空中,是大BOSS诺伊尔死后灵魂通过卡蕾莎召唤巴巴托斯军团,与末日教联合占据的空中楼阁,它隐现于厚厚的云层之中,虚无缥缈。通过跨服组队,玩家将陆续挑战瓦尔加德群岛五大守岛BOSS岛,通过对于无锁定的熟练运用,通过战术拼杀刷怪过关。

黑金
黑金

  守灵者”山利姆是五岛之首雷鸣之岛亚萨之上的大BOSS,其对于雷电的运用远在魔武者之上。在遭受围攻之时的雷电法则、雷电庇护不仅削弱玩家还对自己增益,杀伤力大,持续时长。范围性技能是其优势也是缺点,玩家在团队中把握好声东击西,远佯近攻,可以用时间耗死山利姆。

黑金
黑金

  蜜蜜维多·库克善于操纵火焰镇守炙热异常的怒焰之岛——莫斯比海姆火山岛,借助机甲依靠炙热的火山岩浆阻击玩家。此时玩家只能对机甲造成伤害,所以避其锋芒,通过合力作战对机甲造成损坏,充分利用团战的优势,以明确的战术分工将其扼杀在炽热的火山岩浆之中。

黑金
黑金

  冰火BOSS伊米尔是秩序之岛尼夫海姆的守护之神,其“冰火两重天”两极分化的技能可以说是玩家的梦魇,玩家既要抵挡其无情的冰冻,又要接受其火焰蛋将玩家瞬间击飞。显然,团队之中至少有火系和水系的法师,战士突前,法师并翼,女巫随时增益,在高强度的配合之下攻克伊米尔。

黑金
黑金

  生命之岛奥都姆布了无人烟的战境看似破败,却不容忽视,阿塞维多·希尔依靠其腐蚀和召唤藤蔓的技能镇守这里。其腐蚀之花范围性消耗玩家,但AOE半径不大,玩家在半径之外并不会受到伤害。而其AOE范围又分为室内室外,所以玩家必须与其保持适当距离,依靠灵活的闪转腾挪和伺机进攻完成通关。

黑金
黑金

  虚无之岛金恩加是“巴巴托斯军团”的主要据点,隐藏这终极BOSS“疯牙”艾登·隆菲诺,它以幻影出现,本体难以分辨,以希望和绝望两系技能著称。玩家在挑战过程中,在分摊伤害情形之下,由法师主导远攻,战士近攻其不备,直至Boss幻影死亡。再依靠团队之力,完成对释放后的本体的击杀。

黑金
黑金

  有新服多重活动的保驾护航,跨服组队的无穷便利,在每周限次开放的情况下,玩家以传统的副本作战方式,驰骋瓦尔加德,通过一层一层的BOSS击杀,最终获得副本的胜利,更多掉落收入囊中,四倍经验直逼50级等级巅峰。畅爽挑战团战厮杀,制霸瓦尔加德!

  双面对决全球魔幻史诗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关于黑金】

  《黑金》是由蜗牛公司三百人研发团队历时三年倾力打造的一款史诗级魔幻网游,其独有双面大世界、载具大战场、无锁定战斗、存档制收费等创新玩法备受广大用户青睐!

[编辑:coco]
上一篇:《巨龙大陆》最美角色盘点 谁是魔法世界的女神 下一篇:《神武》社区受热捧? 只为丈母娘一笑 !
分享到: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