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闯江湖 《月影传说》师徒系统那点事儿

  剑侠情缘巅峰续作《月影传说》五月版本给力来袭,双线新服【浴血冰宫】携手新功能师徒系统精彩亮相。当前的月影江湖,拜师收徒是主流,全新师徒界面、更多师徒功能即将上线!想在从来来往往的人流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师父或者徒弟绝非易事,师徒间的相处相守唯有五字真言:且行且珍惜!

蓝衣少女纳兰真
蓝衣少女纳兰真

  【全新师徒界面】

  在寻师寻徒成潮流的月影江湖,面对面拜师收徒太过繁琐,带来许多不便。全新师徒界面推出后,这个问题不再困扰群侠。求师求徒心切的侠士,不妨打开师徒界面,在列表上可以详细而清楚看到拜师收徒的条件及相应的奖励,同时还能查看当前他人的拜师收徒信息。大侠若是相中了其中一位,既可以矜持地选择密聊与对方来一次初步的了解,也可以大胆而干脆地收之为徒/拜之为师。

好友界面师徒栏
好友界面师徒栏

  【师徒任务增默契】

  想要增进师徒之间的默契程度,一起完成师徒试炼任务是最佳的选择。通过师徒二人组队进行各种指定任务,徒弟将获得大量的历练点、粉色装备、陨铁精石等奖励;师父则能得到一定师徒奖励点,用以购买问鼎令牌、高级灵气、英雄历练点、傲世精炼卷、护符包等各类高级道具,更能购买能对NPC加成伤害增加属性的等级称号,另外出了师的徒弟日后在江湖奋战中消费的元宝会按一定百分比返还给师父。

师徒接引人
师徒接引人

  师徒界面上线后,萌师萌徒不必再跑去程度找师徒接引人交任务领奖励了,可以直接在界面内获取。

  【师徒试炼之章】

  师徒商店最近进了一批新货,除了出售不同等级的酷炫师徒称号外,还有全新的师徒试炼之章上架。该道具除了能获得开出各类惊喜奖励的宝箱外,还能使师徒间的感情更上一层楼。

师徒商店
师徒商店

  为师者在师徒商店购买后,与徒弟组队到指定地点使用,通过击杀召唤出来的战斗NPC,可由师徒分别拾取师恩宝箱及师徒宝箱,并随机开出高级秘籍、高级灵气、师傅称号和经验丹、历练点、铜玉等。

海盗套装
海盗套装

  剑侠情缘巅峰续作《月影传说》全新版本火爆启动,双线新服【浴血冰宫】倾情开放。师徒系统全新界面、全新功能即将上线,萌师萌徒共闯月影添豪情!崭新月影江湖,带来不一样的武侠新体验,燃爆PK,放弃治疗!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现代坦克出发!《最后一炮》震撼画面展示 下一篇:英雄是怎样练成的《赤壁之战》成长之路
分享到: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