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妹教你打英魂 大爱中国风MOBA

  像DOTA、LOL这样的MOBA游戏在很多人眼中都是男生的游戏,正所谓寂寞女人穿黑丝,寂寞男人打DOTA。然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却是一位货真价实的妹纸玩家。这位唤为雪小柒的萌妹不仅是一名厉害的《英魂之刃》玩家还是一名优秀的解说噢!

  今天小柒给大家带来的是全新的系列视频“小柒教你打英魂”。《英魂之刃》的游戏更新速度很快,为了让玩家迅速熟悉新英雄,解说小柒会尽自己的努力在第一时间在视频中给大家进行详细的介绍。

  《英魂之刃》是小柒玩的第一个MOBA游戏,在此之前并没有接触过DOTA、LOL。在她的眼里DOTA和英雄联盟都太欧美了,她更喜欢像英魂这样的中国风竞技游戏。

英魂之刃风格迥异的女英雄们
英魂之刃风格迥异的女英雄们

  对于小柒这样的女性玩家,英魂中大量造型可爱的女性英雄也是她选择这款游戏的原因之一。

英魂之刃相比传统MOBA游戏来说,操作更加简单
英魂之刃相比传统MOBA游戏来说,操作更加简单

  《英魂之刃》相比于其他的MOBA游戏在操作上更加的亲民,减少了大量的发育时间,使得游戏节奏相对更快,让玩家花最少的时间享受更多的游戏快乐。

萌妹解说雪小柒
萌妹解说雪小柒
小柒在英魂中等你哟
小柒在英魂中等你哟

  没有反补,没有复杂的树林,有的只是简单明快的竞技对抗。和可爱的解说雪小柒一起体验畅快的中国风DOTA《英魂之刃》。支持国产,支持英魂,热血对战,我们即开即打!

  《英魂之刃》官方网站:http://cos.99.yzz.cn/

[编辑:coco]
上一篇:血战王城《弑魂Online》王城之争优化尝鲜看 下一篇:肤浅丶晋级 《群雄逐鹿》冬季赛64强首日战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