肤浅丶晋级 《群雄逐鹿》冬季赛64强首日战况

  冬季赛进行到现在已经是64进32的角逐了,前面也有很多精彩的比赛,当然也不乏各种曝冷。那么在10月29日当天的比赛又发生怎样激烈的战斗?且让记者一一道来。

群雄逐鹿
群雄逐鹿

  官方记者:丨莫丨丶然

  A组“肤浅丶”VS“情义永存”

  比赛结果:“肤浅丶”成功碾压对手,并无耻的屠城了

  赛果简析:“情义永存”队伍散漫,选了5个后期是最大的硬伤,经济难以分摊。

  具体赛况:在选人方面,双方弃人都是十分中规中矩的弃掉了“左慈、双主公、夏侯恩、甘宁、华佗”。

  “肤浅丶”几乎没有遇到什么阻拦的为本方的凌统拿下了钱BUFF,继而法师团开始从上往下游走,效果显著魏国后期太多,导致前期根本无力支撑。10分钟以后蜀国开始集中兵力攻打魏国下方据点,魏国也是无奈的被动守家。15分钟就已经为本方后期凌统拿下了书铁,此时凌统的输出已经无人能挡了,魏国各种被吊打。局势一直未有波动,直至30分钟结束。

  比赛重在参与,希望“情义永存”再接再厉。

  B组“炫影”VS“纯属打酱油”

  比赛结果:“炫影”获胜,“纯属打酱油”成功的演绎了他们战队的名字

  赛果分析:“纯属打酱油”到场队员只有8名!

  具体赛况:蜀国“炫影”上路只去了三名队员拖住了张飞抢BUFF的脚步,而后中路的部队赶过来包抄。然后,魏国把张飞一个人留在了钱BUFF处被蜀国众人一人一拳打出翔。

  10分钟,蜀国就为本方蒋琬下了书。毕竟人数占有绝对的优势,魏方也是无力抵挡20分钟粮仓被破已经有队员开始投降。故事并没有多曲折,结局是26分钟结束了战斗。

  很遗憾“纯属打酱油”淘汰出局,下次比赛记得叫全了队员,对于比赛来说缺一个都是硬伤,缺两个几乎不可能逆袭。

  10月29日的比赛让人略感失望,希望后面的队伍能给大家带来更精彩的赛事比拼。记者团将随时带来最新的比赛战况,关注比赛,为自己中意的团队加油!

  更多消息请关注:

  2014群雄逐鹿冠军联赛:http://es.7fgame.yzz.cn/7fQxMatch/home/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编辑:coco]
上一篇:萌妹教你打英魂 大爱中国风MOBA 下一篇:11月6日不删档测试火爆来袭 HON精彩版本抢先看
分享到:

群雄逐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