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3普发资讯 剑网3 2014精英测试锦标赛 FAQ详解

  《剑网3》2014精英测试锦标赛今日震撼开启,全区服名剑大会9段以上的侠士将自动激活限量内测资格,在为期7日的锦标赛中角逐王者桂冠,高手对决更有海量豪礼等你来拿!

剑网3锦标赛FAQ详解
剑网3锦标赛FAQ详解

  问题一、锦标赛在哪里举办?

  答:本次锦标赛的服务器为“苍雪龙城”限量内测区山雨欲来和黑云压城两大服务器,侠士用内测客户端登录即可:http://jx3.xoyo.com/cs

  问题二、锦标赛时间是什么时候?

  答:11月3日中午12:00至11月9日,在9日当天2:00名剑大会结束后就会开始结算,排名会在第一时间公布。

剑网3
剑网3

  问题三、如何拥有参赛资格?现在打上9段还有用吗?

  答:1、已有内测资格的侠士组建3V3或5V5名剑队,在锦标赛开启后直接加入名剑大会即可;

  2、我们为所有正式服3V3和5V5 到达名剑大会9段的角色统一激活了内测资格(以本周一维护后,即10月27日的数据为准),侠士可用自己的帐号直接登录内测客户端,并组队报名。

剑网3
剑网3

  问题四、2V2能参加比赛和排位吗?

  答:不能,本次锦标赛仅对名剑大会3V3和5V5两种模式开放报名和排位,有参赛资格的侠士可通过2V2热身,但结果不计入锦标赛成绩。

  问题五、比赛奖品如何发放?

  答:1、比赛结束后晋级1100分的名剑队伍,其参赛成员均可获得参与奖“六色面纱锦盒”一个;

  2、我们还将对3V3、5V5分别按战队积分进行排名。队伍中有苍云角色,且出场率高于90%则可获得排位赛奖励(两种模式均有20个名额),其队伍成员每人可获得:

剑网3
剑网3

  11~20名:15元点卡、六色面纱锦盒、九霄环佩

  4~10名:50元点卡、六色面纱锦盒、九霄环佩

  第3名:100元点卡、六色面纱锦盒、九霄环佩、西山秘宝·虚位交椅

  第2名:150元点卡、六色面纱锦盒、九霄环佩、西山秘宝·虚位交椅

  第1名:200元点卡、六色面纱锦盒 、九霄环佩、西山秘宝·虚位交椅

  注:1、所有奖励均可在正式服使用,点卡为侠士在正式服的游戏时间,西山秘宝·虚位交椅激活后有效期为30天,六色面纱锦盒使用后有效期为30天、九霄环佩为永久背部挂件。

  2、不论排位奖励还是参与奖,队员的贡献点和战队积分的差距均不能大于100,否则将失去领奖资格。

  3、所有奖励均在本届锦标赛结束后十个工作日内发放,前10名的奖励会在赛后举办优胜者YY访谈时发放。

  问题六:比赛时用宏,正式服会封号吗?

  答:锦标赛绝不容许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两大内测服均设有常驻GM,请侠士珍稀自己的帐号。

  《剑网3》年度最大资料片“苍雪龙城”限量内测火爆开启,全新登录场景为侠士揭开北方疆域的神秘面纱!第二代表情系统即刻上线,新门派苍云开放体验,更有全门派武学调整诚邀测评,敬请期待!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论坛:http://jx3.bbs.xoyo.com/

[编辑:小蜜蜂]
上一篇:真万人同服 3D国战网游 项羽OL 6日烽火测试在即 下一篇:谭群钊回忆盛大游戏往事 谈谈中国合伙人!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