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袂中华料理 剑网3“真功夫”开启战略合作

  国内知名网游厂商西山居今日宣布,旗下3D武侠旗舰之作《剑网3》与中式快餐第一品牌“真功夫”正式启动战略合作。“真功夫”首家虚拟饭馆将在《剑网3》扬州主城隆重开业,线上点单送出周边挂件,首轮华南256家真功夫门店还有神秘惊喜!国风武侠联袂中华料理,让侠士足不出户品味清爽夏日!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6月9日12:00

  月卡服:电信七区【破茧成蝶】

  网通一/二区【飞凤涅磐】

  【首家虚拟饭馆开业 订餐送激活码】

首家虚拟饭馆开业
首家虚拟饭馆开业

  6月16日,“真功夫”首家虚拟饭馆将在扬州主城隆重开业,届时不仅有人气角色“功夫龙”助阵饭馆表演功夫动作!广东、福建、湖北、湖南四省侠士还可享受额外福利,通过网页、电话和App订餐功夫送还有《剑网3》专属挂件和周边大礼送出!

  【携手共推岭南美食 助力侠士畅爽轻功】

共推岭南美食
共推岭南美食
真功夫餐厅
真功夫餐厅

  《剑网3》与“真功夫”共推“云耳焖鸭饭”和“咖喱鱼蛋”两款岭南特色美食,侠士不仅能通过“功夫送”订餐品味原汁原味的料理,在游戏中食用还将获得瞬间回复马术气力值、轻功气力值的强力效果,助力侠士畅爽轻功游遍大唐江湖!

  【少林脑人周边首曝 真功夫门店展出】

少林脑人
少林脑人
揭开帽子
揭开帽子
脑人背部挂件
脑人背部挂件

  同时,《剑网3》的全新创意周边“少林脑人”也将首次在“真功夫”门店展出,侠士网上点单将有机会获得惊喜激活码!“脑人”公仔由《剑网3》同IMIXIT品牌合作推出,由设计师Brainer lee设计。设计灵感来自《the silence of the lambs》,“脑人”公仔的帽子可以摘下,里面是可爱的粉色大脑!当然侠士也可在游戏内兑换脑人挂件,打开脑壳后里面是一只可爱的包子,让侠士举手投足备显拉风!

  【海量线下活动席卷全国 设定集明日签售】

海量线下活动
海量线下活动
制作人亲自签售
制作人亲自签售

  此外,《剑网3》海量线下活动席卷全国,尚漫特邀《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开启天府之国成都站!其中,签售会将于明日14:00-16:00在四川新华文轩西南书城盛大开启,为了维护现场秩序,侠士需在开场前领票入场,届时将有抽奖活动送出海量豪礼。而成都校园行将在西南民族大学举办,诚邀侠士在6月15日14:00赴新星剧场正式上演,组委会将在 6月12日至13日的每天中午12:00-13:30到西南民族大学食堂处发放入场券,到场即可得《剑网3》的精美周边礼品!

  《剑网3》清爽夏日版今日正式开启,海量好礼频频发放!《剑网3》官方首部设定集《风起稻香》火爆问世,带领侠士回到江湖初始时代,详尽讲述大唐盛世中各大武林门派以及李复、秋叶青等江湖儿女的爱恨情仇!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尊享10W壕礼 《远征2》技术流盛筵来袭 下一篇:激战《画皮世界》新服【皓月】今日热血来袭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