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电竞新潮流 《神之浩劫》内测启动盛典回顾

  敖广首发,明星混战!颠覆传统的3D MOBA《神之浩劫》(SMITE)正式内测启动盛典于10月31日在上海惊艳绽放。将游戏内测开启节点扩展成电竞模式盛典,《神之浩劫》(SMITE)以一场恢弘华丽的盛宴为玩家们抢先展示了3D MOBA的极致魅力,而“电竞改变人心,SMITE风靡全球”这个全新口号也正借由这场饕餮盛宴,获得了各方的认同,并在广大玩家的心目中根深蒂固,由《神之浩劫》(SMITE)所倡导的MOBA电竞新潮流已经来到。

现场全景图
现场全景图
3D颠覆MOBA世界
3D颠覆MOBA世界

  口号——

  电竞改变人心,SMITE风靡全球

  10月31日14点30分,《神之浩劫》(SMITE)正式内测启动盛典暨电竞赛事模式启动。游戏运营经理在发言中表示,从游戏内测开始,《神之浩劫》(SMITE)测试节点“从过去单一的测试宣传节点扩展成电竞模式盛典”。腾讯游戏将一如既往地为测试节点营造最浓厚的开测氛围,同时,也渴望借着电竞赛事的助力,连接起更多的电竞选手,从而扩大SMITE的影响力。

  “电竞改变人心,SMITE风靡全球”乃玩家们为《神之浩劫》(SMITE)内测启动盛典所提出的口号。运营经理表示,这样的改变符合SMITE“风靡全球的3D MOBA”的实际定位,因为《神之浩劫》(SMITE)一直注重颠覆MOBA模式与电竞影响力并举,而不是满足于小圈子游戏。

全球首发中国新神明敖广
全球首发中国新神明敖广
表演赛激烈对抗
表演赛激烈对抗
表演赛激烈对抗
表演赛激烈对抗
本文导航
上一篇:约吗? 幻城OL动画电影向小说大胆“示爱” 下一篇:总额300万 《星辰变》新服全图打怪掉实物
分享到:

神之浩劫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