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战场 激爽对决!《神之浩劫》今日不删档!

  每个玩家心中都有着对游戏的热爱,随着年龄增长,我们习惯将对生活中很多习惯妥协的事情带到游戏里,画面很差?将就将就吧!队友太菜?将就将就吧!内容少更新慢?将就将就吧!慢慢的,游戏成为了我们不得不将就的内容,失去了原本的热爱!说到底,游戏的初衷是热爱,放弃了热爱,那游戏就失去了原有的趣味,所以我们对“将就将就吧”说再见,玩一款真的不用去将就的游戏!

  腾讯代理的全球首款3D动作英雄对抗网游《神之浩劫》将从多样式玩法、360度全方位战斗、3DMOBA全新体验等游戏全新体验对“将就”说再见!《神之浩劫》今日开启不删档测试。在今天晚上7点的官方开服发布会上,还将发布包括产品全新模式、世界总决赛以及XBOX ONE版本的相关信息,同时,还将有《神之浩劫》中国区总冠军OMG B队,以及由CF及LOL大神JY、陈子豪、柚子、洞主、怪咖等带来精彩的实战对决。开服发布会传送门:http://sm.qq.com/cp/a20151123bsd/index.htm?atm_cl=ad&atm_pos=13058&e_code=187865

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

  游戏品质不将就!

  《神之浩劫》是一款众神题材,全3D无锁定的团队竞技游戏 ,可自由360度全方位战斗,彻底告别传统MOBA游戏的固定套路玩法,空中GANK,穿墙攻击,360度全方位支援。有多种对战模式可供玩家选择。其中的主打模式为“征服模式”,是以风靡全球的MOBA规则为蓝本,在此基础上进行了3D化的改造和创新,给玩家带来全新的竞技体验。

  在操作上,《神之浩劫》结合了3D RPG和FPS的经典元素,营造出紧张而富有代入感的战斗氛围,注重玩家的个人技术与团队配合,为玩家提供了爽快拼杀和策略对抗的双重乐趣。

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

  注:IGN(Imagine Games Network)是一间多媒体和评论网站,主要对象为视频游戏,现已发展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游戏娱乐媒体。最为专业的游戏评分网站。

  不将就的表演赛!各路大神齐聚直播

  千呼万唤,终于迎来12月3日的不删档测试!本次线上发布会,将邀请LOL和CF的竞技大神(柚子、JY、洞主、陈子豪、怪咔等)现场直播《神之浩劫》不删档测试表演赛,并且由《神之浩劫》中国区运营经理周劲杰亲自担任直播发布嘉宾。

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

  全新内容不将就!新地图、新模式闪耀登场!

  游戏的持续更新是玩家一直最关注的点,很多游戏都因为内容长期不更新而失去了原有的乐趣,而《神之浩劫》保持全新内容更新不断,此次线上发布会上面将有重磅信息放出,全新地图、全新体验的对战玩法也将与传统MOBA说再见!此次全新地图《天宫》更是为了适应中国玩家而量身定做,让嫦娥MM回到自己的家门口,想想都有点小兴奋呢!

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

  全球流行不将就!第二届世界总决赛出征在即

  之前提到《神之浩劫》在全球范围内热度仅次于目前,《神之浩劫》全球已经有52个国家代理引进,2014年首届全球总决赛的奖金更是远超《英雄联盟》S4总决赛奖金达到260W美金,而第二届全球总决赛也将临近,此次总决赛奖金也是众多玩家关注的话题,此次线上发布会第二届世界总决赛中国队出征仪式!

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

  而国外玩家倾情献唱《SMITE night》更是在YOUTUBE拥有过千万点击

  电竞专业不将就!国内外知名战队组建《神之浩劫》分部

  随着《神之浩劫》受到越来越多的玩家热捧,国内知名电竞俱乐部也纷纷成立《神之浩劫》分部,中国玩家也将会在3D MOBA领域与世界玩家一较高下。国外战队像TSM、FNATIC、C9,国内战队像QG、OMG,越来越多的俱乐部会让《神之浩劫》更具电竞专业性!

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

  品质不将就!PC、XBOX双平台双重体验!

  如何判断一款游戏的品质?如同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哈姆雷特一样,没有统一标准,但是相对于页游、移动游戏、部分PC游戏来说,具备高品质的游戏才能登录XBOX平台这点毋庸置疑,《神之浩劫》作为被XBOX认可的PC大作,现在已经正式登录XBOX,此次线上发布会对于如何在XBOX体验《神之浩劫》将会有重大信息揭晓。

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

  坚持是因为热爱,热爱是因为喜欢,喜欢是对游戏抱有希望,希望是看到一款真正高品质游戏的期待。12月3日《神之浩劫》不删档测试&线上发布会,还你一个不将就的游戏初心!

  神之浩劫官网:http://sm.qq.com 

  资格激活地址:http://sm.qq.com/cp/a20151102bsd/index.shtml?ADTAG=ied.gameweb.index.hqzg_ad

  开服发布会地址:http://sm.qq.com/cp/a20151123bsd/index.htm?atm_cl=ad&atm_pos=13058&e_code=187865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幻西游2COSPLAY大赛神秘天价美衣设计图 下一篇:新游《代号:影子传说》明日14时首测开启
分享到:

神之浩劫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