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额300万 《星辰变》新服全图打怪掉实物

  超级福利即将来袭,你准备好了吗?《星辰变》斥资300万打造福利新服“夺宝奇兵”,带领广大修真者们开启“寻宝之旅”。游戏首推特色打宝玩法,专属地图让你尽享海量宝藏,打怪掉落点券、典藏T恤、限量U盘,更有iPhone6 plus、乐视TV等顶级实物大奖。新服“夺宝”来袭,各种超值惊喜回馈玩家,只要你敢来就敢送!

  自《星辰变》经典一区火爆开服以来,已经过去了1个多月,然而新区的火热程度仍丝毫不减,越来越多玩家不断涌入新区。新服六大保证、绿色经济体系等游戏内容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认可,为了让更多修真者们感受到经典元素和全新打宝玩法的魅力,《星辰变》特新增福利新服“夺宝奇兵”。

  【11月21日福利新服:夺宝奇兵】

  寻宝地址:http://act.xcb.sdo.com/project/20141031_xb/

星辰变
星辰变

  打宝玩法来袭 掠夺宝藏大乱斗

  宏伟壮丽的修真世界中,除了拥有美丽绚烂的山水风景外,还蕴藏着不为人知的奇珍异宝。本次《星辰变》全新经典服“夺宝奇兵”就将正式推出独具特色的“打宝玩法”,所有玩家们都可以通过“深渊魔钥”进入专属打宝地图中,和自己的同伴们一起开启前所未有的夺宝之旅。在该玩法中,玩家们游戏内遇到的各种怪物都会随机掉落丰厚奖励,这时候只要能成功抵抗住他们的攻击,即可在击杀后获得海量道具收益,并且还有加倍几率得到超稀有神器。另外在夺宝地图中,不同阵营间也可以进行PK,成功击杀对方会击落其持有的宝贝。

星辰变
星辰变

  秒获乐视TV 全服打怪掉实物

  在进入专属地图打宝的同时,玩家们在新服“夺宝奇兵”中打怪还可畅享缤纷实物大奖。此次新服官方斥资300万作为奖励基金,不仅会提供海量游戏典藏T恤、超大型鼠标垫、武器U盘等限量周边,还会加入飞利浦耳机、乐视TV等豪华实物大奖,更有100万点券奖励等你来拿。新服玩家在打怪的同时会有100%掉落奖励碎片,凑齐碎片即可获得相应的实物奖励,如收集“星”、“辰”、“变”、“乐”、“视”、“T”、“V”七块实物碎片,即可将指定乐视TV轻松拿下。

星辰变
星辰变

  顶级豪礼加入 新服结义享暴君

  在这段惊险刺激的寻宝之旅中,《星辰变》新服“夺宝奇兵”还给玩家们带来大量顶级豪礼。所有回归的老玩家,在感受新服六大保证、绿色经济体系等经典内容的同时,还可免费获得VIP和尊贵炫彩属性称号。其次,每天登陆游戏,完成指定经验增长任务,便能获得海量下品元灵石等游戏道具。最后,新服所有修真者们,只要在NPC桃桃(411,258)处完成结义,即可获得海量专属“结义礼包”,更有机会抽取超稀有“暴君”特戒。

星辰变
星辰变
星辰变
星辰变
星辰变
星辰变
星辰变
星辰变

  专属地图狂享宝藏、全服打怪尽享实物、兄弟结义抽取暴君,这个11月,进驻《星辰变》新服“夺宝奇兵”,体验特色玩法,开启寻宝之旅。

  更多消息请关注:

  星辰变官方网站:http://xcb.sdo.com

  星辰变官方微博: 腾讯微博@星辰变

  星辰变官方微信:xingchenbian520

[编辑:coco]
上一篇:开启电竞新潮流 神之浩劫内测启动盛典回顾 下一篇:11月大作地城之光最受期待 看看玩家怎么说
分享到:

星辰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