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2014节目单曝光 未公测新游引关注

  距离2014年度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2014)正式开幕还有近月时间,但目前盛会节目清单已在官网曝光,清单详细列出了11月28-30日三天的TGC2014会场安排,告知了大众届时参展的游戏名称和节目演出内容。而在这其中,包含实力大作、细分精品和人气手游在内的众多未公测新品网游占据了过半节目单,尤为引人关注。

  腾讯游戏嘉年华(TGC)门票预售

  http://tgc.qq.com/2014/ticket/ticket.shtml

TGC节目单
TGC节目单

  【中外大作云集 力推高品质大作】

  在TGC会场,高品质的网游大作一向都极为受玩家追捧,而相比那些运营已久的成熟热游,与会者更加期待新品的带来的别样冲激。根据官方公布的安排,今年的TGC盛宴依旧是精品云集,包括世界级FPS游戏COD系列的网游续作《使命召唤OL》、风靡欧美的3D MOBA巨作《神之浩劫》、国际足联授权的经典足球游戏《FIFAOL3》、全球首款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和由腾讯自研的全3D武侠风网游《天涯明月刀》等多款顶级大作都将在展会中出现。

  以上游戏中,有的在TGC2013就已现身影,如今经过一年的测试打磨,虽未公测但其高品质内涵已有口皆碑,今次重上TGC,也均有精彩节目展现给现场玩家。注重竞技性的枪战网游《使命召唤ol》将在现场举办人气明星对战和全明星对抗赛;《神之浩劫》则是借此机会将“SMITE-Smite世界总决赛-中国区决赛”搬上舞台,从而让更多玩家见识到其战斗中的酷炫场面;FIFAOL3届时也会上演中韩对抗赛,在对决中体现其“真实足球场景”;而《上古世纪》将发布中国版预告,“近距离”向国内玩家招手;最后的《天涯明月刀》则采取“回馈玩家典礼”的形式,感谢用户对游戏的支持与喜爱!

使命召唤OL
使命召唤OL

  【发力细分市场 多款新游亮相TGC】

  除了发布热门大作,TGC2014在细分市场也有多款新游亮相。以“潮爆街头范”为核心特色的团队体育网游《自由足球》将在主舞台为玩家带来花式足球表演;以真实冷兵器搏杀体验为重心的竞技类对战网游《刀锋铁骑》现场发布内测预告;融合动作,第三人称射击,角色扮演等元素的《勇者大冒险》则为玩家献上“冒险特技表演”;3D超动作动漫风网游《疾风之刃》更是邀来超燃乐队助阵其不限号测试开启。

  众多细分领域的新品发布是对腾讯游戏板块整体性和稳定性的良好补充,可以满足广大玩家的不同喜好。而TGC就是将这些独具特色的游戏介绍给玩家的最有效平台。在三天的游戏狂欢中,玩家们可以接触到众多的此类游戏,进一步开拓自身游戏兴趣,获得更为广阔的乐趣来源。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稳固移动布局 手游迎来人气新作】

  自智能手机快速普及以来,TGC盛会对手游板块的重视度也不断加强。在TGC2014中,就有多款人气手游亮相。其中有从日本引进的超人气动作RPG游戏《怪物弹珠》,风靡一时卡牌战斗手游《我叫MT》续作《我叫MT2》等玩家期待已久的移动端作品。

  从以上几款游戏来看,手游类的种类虽不算丰富,但都是高人气作品,且囊括了休闲娱乐、升级养成、激情对战等多个类型,再加上已有的“天天系列”和“全民系列”,腾讯游戏移动端的布局已见稳固,尽可满足绝大部分用户需求。在TGC2014中,《怪物弹珠》的现场节目已定为“热血主题曲发布”,而其余手游的现场活动则尚未得知,需要玩家们亲临会场探索!

疾风之刃
疾风之刃

  【精彩只露一角 TGC2014惊喜无限】

  上文提到的参展游戏和节目内容,仅是对目前已曝光节目单的一个简要介绍。实际上,TGC2014的现场精彩和游戏新品绝不止于此,从嘉年华官网的奖励列表中我们就可发现一些端倪。先不说奖励列表的游戏数目远胜节目单上公布,在列表中还有一个“腾讯新品”的社区激活码在内,这就证明至少是有一个大家所不知道的“神秘新品”将在会中发布。

TGC
TGC

  如今的TGC已是国内单一厂商展会中规模最大、行业地位最高、游戏品种最多的快乐盛宴。历届的新游发布数目和品质都不断提升,玩家们对其的期待也越来越高,在即将来临的TGC2014中,官方节目单公布的游戏新品已让玩家兴奋不已,而根据以往的情况猜测,展会真正开启后,在“游戏新品”方面,2014年的腾讯游戏嘉年华将给我们更多惊喜!

  腾讯游戏嘉年华官方网站:http://tgc.qq.com

  关于腾讯游戏嘉年华

  腾讯游戏嘉年华(TGC),全球领先的由单一公司举办的游戏展览盛会,玩家可在现场感受到海量大作试玩、专业Cosplay表演、超值周边发放、全国竞技赛事等带来的乐趣。自2008年举办至今,腾讯游戏嘉年华已经成为亿万玩家心目中期待和追逐的年度狂欢节。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coco]
上一篇:圣迹之旅 《梦幻西游2》西行记菩提伽耶拾遗 下一篇:《美人三国》万元招募“玩家鉴美师” 品鉴游戏超凡之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