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11月卡背 地精科技带来的猜想

  《炉石传说》在10月30日上线了新的补丁,据官方说明,补丁中将几个新的卡背图案添加到游戏中,同时修复了部分IOS设备上的错误。当看到11月卡背图案地精科技,不得不让我们几番猜测。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地精科技 种族特色卡背】

  “不要再闷闷不乐了!身材矮小的讨厌鬼们正在天梯中急速攀升,以获得这张令修补匠们爱不释手的卡牌背面图案!你只有在十一月赛季才能获得这款独特的“地精科技”卡背图案。”当酒馆老板热情招呼玩家,隆重介绍11月的卡背地精科技,这一继9月的“惊涛骇浪”海盗卡背之后,又一种充满了种族特色的卡背,相信很多人都会跃跃欲试,一心想要把这高科技奸商给收藏起来。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新资料片 超过100张新卡】

  《炉石传说》首席设计师Eric Dodd在之前透露,新资料片将包含超过100张以上的卡牌,并且与纳克萨玛斯大不相同,大规模扩充卡池让玩家有更多核心选择。早前在10月份的万圣节我们看到了与节日主题完美契合的万圣节卡背,那么同样的道理,在11月的卡背地精科技,是否也与新资料片息息相关,预示着新增的100张卡牌与地精、科技之类有所联系?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全新的卡包 或可奥术之尘】

  “下个扩展包的新卡将通过开启全新的卡包获得。你仍旧需要购买新的专家级卡包来获得新卡。也就是说,在商店你将看到两种卡包的选择。”Mike Donais这样说。而Jason Chayes揭露了更多主题向内容——“像纳克萨玛斯那样,新的扩展包会定制一个主题。而通过前两天的爆料来看,新的资料片很可能将围绕“机械”这一主题。”而Ben Brode明确表示太多的货币会导致游戏系统过于复杂,因此扩展包的新卡或与之前的卡片一样,除了开包,还能通过奥术之尘进行打造。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一张地精科技卡背,是湖心荡漾的第一圈涟漪,更多的惊喜在等我们,这个机械的时代,属于你!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炉石传说》全民“石”力赛 广东地区的福音 下一篇:告诉你《风暴英雄》之恐魔园战略要素详解
分享到:

炉石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